2006-06-07 00:31:37小綿羊

怎麼又是我

一早到了辦公室,
就接到台北同事來的電話,
他開頭就問我何時要出國去玩,
“星期天阿”
“那你就要好好玩喔”
這是怎樣,不祥的預感,該不會有啥事要發生吧?
不然怎麼會這樣勒,
一問之下,才知道,總公司有兩位課長已經在昨天遞出離職單了,
老大為了讓總公司業務銜接的上,居然把腦筋動到我頭上,
可怎麼又說,不管她們有沒有離職,他還是想要把我調台北,
難道是為了2008重慶店要開做準備嗎?賓果
要我上台北上班好阿!
(我就可以常常跟大野狼見面,到時候大野狼你可不要嫌我煩喔)
但要我去重慶工作,我不要啦!
那我就不能常跟大野狼撒嬌、耍賴皮,
他也不能天天叫我起床。
~~~~~~~~~~~~~~~~~~~~~~~~~~~~~~~~~~~~~~~~~~~~~~~~~~~~~~~
去總公司上班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在那裡可不像在分店那麼自由,
在那裡到處充滿長官,
在哪裡必須要十項全能,
在那裡抗壓性要超強,
在那裡學習能力要很好,
我在那裡可以適應嗎?
我不知道ㄟ,
不過我知道,上台北上班,大野狼會很高興的!
ps.怎麼最近只要有人員異動就會想到我哩,
這對我是好還是壞,真是給搞糊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