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0:05:02星辰🌟

我作一個大決定

前個陣子 我看了窮爸爸富爸爸系列的 ”富爸爸商學院”

這本書在講人脈致富大啟發是作者”介紹直銷產業”

而直銷我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NUSKIN 因為我媽之前也做過

而且我是從小二到現在唯一用過的保養品 化妝品 健康食品

沒想到 過了10幾年 我也踏上了NUSKIN 我沒想到我會走上這條

讓我有動力動機的原因是這本書 大家都在說奇怪你都已經考上法律系了

為什麼 擬不乖乖考試 考國考 考研究所 我想要的不是這些

我想要財富自由 什麼是財富自由 就是當你不工作時 你的錢可以用多久

所以我沒有辦法 讓我自己投入考試中 因為法律系的考試對我來說 是

折磨 是痛苦 我沒有辦法讓我一直活在這個考試 讀好的學校受好的教育

然後找一個工作(E象限) 被資方剝削 無預警的被解雇 不然S象限當律師醫生

全部自己來 只會過勞死 我想當的是B象限 BISSUNISS 還有投資者

如果未來的日子四十年 現在要工作到60歲 天ㄚ 有多少年 結果.....

一個月的工資 真正投資在自己的身上到底有多少??????????

1.每月的月光族 被貸款帳單壓的死死死 沒有多餘的錢
2.政府的稅收 結果我們的稅收變成政府亂來的工具 隨隨便便10億就不建了
3.你的工資變成銀行的 房貸 車貸 信用卡 等等所有的要給銀行的錢
4.保險 總要保個險吧 壽險 意外險 投資保單 這些都是需要花費的
5.小孩 玩過現金流的朋友們 一定都不喜歡小孩吧 整個就只有支出
教育費 吃喝玩樂費 總共多少ㄋ 不知道

6要接受 公司不定期的恐嚇 裁員 資遣 遣散 好不容易呆了幾十年
以為可以安安穩穩的退休 結果 公司惡性倒閉 你所有的退休基金 蒸發了
欲哭無淚阿 .

7.辛勤的幾二十年 到了可以退休的年紀 但是到有多少人可以享受到真正財富自由ㄋ

人生不可能在重來 人的一生有多少個20年可以奮鬥ㄋ 我想要30歲退休

過我想過的人生 不用位金錢煩惱 我想變成怎樣的人就成為怎樣的人

不需要位前煩惱 成功的定義就是 怎變成怎樣的人就成為怎樣的人

所以我做了一個大決定 我不想成為普通人 我不想跟我媽媽依樣

當一個超強的SALES 賺了公司一半地年收入 可是月收入才三萬

我不想 他到現在 還為了要步要學電腦 再跟老闆拼命

而且我是自己想要做的 看了一系列的窮爸爸富爸爸叢書

基於上述理由 我不想再走這樣的路了 太累太痛苦了

而且NUSKIN的東西真的事很好 因為我是個天生的敏感性肌膚

我媽都拿我來當檢測劑 我最討厭就是拿我手來試驗 化妝品

但是用NUSKIN完全不會喔 所以 我真的算是NUSKIN寶寶

還有很好的健康食品 維他命 如沛 ART

下一篇:觀念與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