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13:22星辰🌟

新台灣人民主研習營

1/30 在中華電信會場 這基金會主辦人是馬英九先生(這是我到現場才知道的)

這四天三夜真的非常非常充實 睡覺打瞌睡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十個小時

先短短介紹我們這組 前幾天就先收到我們隊輔的電話 要先做功課

我們這組所做的是”勞工” 對這個議題 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嘹解勞工議題是什麼

分六組 1.台商 2.勞工 3.新移民 4.婦女 5.青年 6.老人

幾乎現在社會的問題都討論過了

這事我們第二組 ”勞工組” 中餐時拍攝
一群人 有一位穿著西裝筆挺的老先生 是我們外交課的講師

無任所大使 陸以正 陸大使 有外交部外交歷史專書之稱

歷經 60年退出聯合國引爆斷交潮 到現在 記錄著台灣外交辛酸史
晚會開始 坐在位上的是 基金會執行者與副執行長
這位是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張旭忠先生 我看到他時超HIGH的

因為我每次都是在文茜小妹大或是2100全民開講看到他的

沒想到居然在這場演講 居然有請到他 整個就是非常開心

他所主講的是勞工工會 基本上 這次設計的課程 幾乎

都跟我們各組別研究的都相關 勞工台商婦女從政 新移民外籍勞工

都有請講師來 還有媒體與政治 包羅萬象 真的是非常的充實
外交之夜 2/1晚上 我們第二組 女生穿小禮服 男生穿西裝

真的男生穿西裝真的是非常的帥ㄝ
我覺得我們這組 婐第一次參加研習營的同學是那嚜積極的

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得 剛好每個領域都有 經濟系 法律系

公共事務學系 英文政治系 社工 小學老師 有四位是辯論社

我真的要好好考慮要步要參加辯論社了 不然我上台發言還是

很弱 雖然我回答問題很厲害 但是 上台台風還是不行

這次營隊 讓我又知道自己許多地方不足

認識你們真的是三生有幸

榮幸 都來自不同學校 靜宜 亞洲 政大 台大 什麼都有

什麼十民主 就是要多元理性 每次的政策發表 白皮書

一再的 討論 真的這次收穫非常非常的多

台灣未來真的有希望 看到這次60個很關心社會的大學生

真的台灣未來真的非常非常有希望
麻吉幫 YO~~~~
他是我舞會的男伴 偉勝 我很對不起他 因為........
1. 我們隊輔一早就叫我們寫 綽號跟房號 因為是一早寫的
我根本就還沒醒過來 所以已非常恍神的狀況寫下522
到了那天課都上完之後 5點半到六點半著裝 我才隱約想到
我房號好像寫錯了 實際上我住的是523 不是522 而且他說
一間房間只有兩位 除了我寫錯 還有一位也寫錯 真是三條線
2. 我以為玩的是小天使小主人的濫遊戲 已為對象會是女生
所以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手機吊飾 結果 交換禮物的對象是男生
我是笨蛋 結果咧 我收到的是手套 不錯他知道台北很冷 非常適合

上一篇:幹訓心得

下一篇:出口

本大小姐 2008-02-10 01:11:55

別作夢了 我載靜宜不會穿那樣的
ㄏㄏ 今天打了一天的麻將
贏多 也放槍多 不過還蠻爽快的
台北真的好冷喔

淵軒鶴 2008-02-08 19:37:16

挖~毛也未免穿得太美了吧!
我看以後妳上課都穿這樣好了...

好可惜喔!!!
如果有擔任幹部...
搞不好在當總召時也可以穿成這樣~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