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0:16:08企 鵝*

【09/03】

今天~

睡到十點多葡萄叫我起床~哈哈!


然後先去看醫生了~
吼~好多藥要吃唷~~
整個很討厭..



之後~就和葡萄阿!還有保險套去鹿港海邊..


我還是最愛海邊了~
坐在堤防上..
吹著海風~
吹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他們兩個~
整個很怕死的做到樓梯那邊!
離堤防超遠= ="
ㄏㄏ~~....


只有我ㄧ個人坐在那邊~
享受著海風..



想了很多事....
恩~~




之後~其逋逋繞鹿港小街..
繞完後~就回葡萄家了..

才兩點多吧~
剛吃完藥,身體難免不適~~..
一進去~就睡倒在客廳的椅子上了~


他們兩個在看職籃~
轉播和他們的聲音都好大聲唷!

但是~我也只是隱約聽到而已..
設了鬧鐘~四點起床..




在睡的時候,隱約聽到很多人的聲音耶!
他們才說,廷儒跟小虎都有來..
哈哈~


之後~四點多了!
葡萄就載我回家了..

你回軍中了~~
收假了...
下次見面是哪時候呀~我也不曉得..
但是你那顆圓圓的平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