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03:53企 鵝*

休假的一天....

今天睡到十一點多就起床了!



電腦~電視...



下午!聊即時~
遇到蘇淳淳..
哈哈~
他要載我去註冊耶~
開心啦~
跟他很久不見了~


四點半了~
蘇淳淳來載我了~
開車車耶~~
哈哈~

然後去和美接朋友一起去...

要去建國的路上~
和蘇淳淳聊了很多~
哀~你都懂得..


建國~到了!
註冊的人很多耶= ="


看到謝凱哲..
謝謝你陪我喔~
要不然只有我ㄧ個人~

我註冊完都五點半了..
還以為要很久勒~
結果!!遇到佳辛
..

佳辛還要一段時間~
就陪他弄好了~


等寶貝來載~~
再等的時候~
和哥聊了很多~.
或許就是這樣吧~
我會聽話的^^


之後~

肚子餓了~
去吃鐵板燒...
大埔鐵板燒!和美的!
為了找寶貝他哥哥的朋友..

哈哈!
到了那邊~
邊炒邊聊天~~


還問說~
妳就是企鵝喔
.....


哈哈~~對阿!我就是阿^^


第一次吃到好的鐵板燒!
要不然以前吃到的都好鹹唷...


哥哥的朋友很開心唷^^
ㄏㄏ.........*(因為我有誇獎他..






之後~去了夜市~~
和美夜市~~
晃了一圈不曉得要吃什麼~
就亂晃啦~
回寶貝家^^


待到九點才回家...
ㄏㄏ~



和寶貝依依不捨啦~~~哈哈!










今天休假~過的很充實^^



咳咳..
我好像快要感冒了>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