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39:57企 鵝*

哈哈~~

從兩點多開始睡吧~
到五點~~= ="

哈哈~
帶阿姨去醫院找老爸~

那個笨老弟!!竟然不曉得怎麼走!
我騎很慢耶,阿姨還是沒有看到我~哈哈



下午去醫院找老爸啦~
老爸的狀況很好唷^^

聽說~禮拜日就要出院了~
其實老爸想要多住幾天~~
要不然傷口都還沒有好...


有很多人來看過老爸˙^^
一堆親戚吧^^


晚上~~
姑姑和姑爹也有來...

老弟被大伯父載回去花壇了..
意思就是說~~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哈哈!


八點多~媽咪先回家洗澡~整理一下!
晚點才會到醫院~


我們待到十點半吧..
剩下老爸一個人在那邊...
有點不放心!但是老爸叫我先回家~

嗯嗯~到家了~

媽咪睡著了~
很累吧~~照顧老爸一整天了~~
辛苦妳囉!
妳又不讓我幫妳的忙....
換班也不要~哈哈..
好吧~~


那妳辛苦一點啦~
明天我在去找你們唷^^

上一篇:很累~ 真的很累

下一篇:七早八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