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17:32企 鵝*

很累~ 真的很累

昨天呢~從下午四點~~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八點= ="哈哈!



一早~就被我家的大寶貝挖起來了~
要弄夜校的資料~~

先陪他去吃早餐...
再去練車...

天ㄚ~~
寶貝開車開到瘋掉了~= ="
開很快~~
拿教練的車子開玩笑= ="
亂開一通~~*(因為很熟了..ㄏㄏ..


之後~~回大寶貝的家!!去弄夜校的報名..
跑了兩趟吧~
因為我健忘的忘了要填一些資料..
那些資料又都是簡章上面才有..

又跑來跑去啦~
辛苦寶貝了~ㄒㄒ

之後~~回寶貝家休息了

吃個中飯~~
楊咩來了...
哈哈~請了半天假~
在房間吹冷氣聊天^^

三點多吧~~
楊咩和寶貝的表弟吧~去撞球了~
剩下我和大寶貝~...

睡沒有多久~
媽咪打電話來說~
老爸在工地出事了~
腳受傷~~現在要趕去醫院~

掛掉電話~~

哭了....
很沒有用~一點都不堅強...
說好不在大寶貝面前哭的..
但是~~很難過>"<

請寶貝趕緊載我回家~
等媽咪回來載~~..
媽咪電話交代完後~~
就到家了~~

趕去醫院...
看到老爸被送來...

在急診觀察室那邊~
陪著老爸~
又哭了~~還好沒有被老爸發現!!


爺爺、奶奶、大伯父、大伯母、姑爹
都來了~~還有老爸的老板娘!..

辦了準備開刀的手續~
恩~大腿那邊斷裂0.0


之後轉病房等開刀!

哈~
大頭和有朋有來找我耶..
ㄏㄏ~為了拿摳摳給我~^^
辛苦唷~~

恩~~
十點多~
開刀了~~

莉莉阿姨也來了..
媽咪叫我先回家~
明天還要趕去學校...

先這樣了~~
明天去完學校還要~趕去醫院幫媽咪的忙0.0

希望~~老爸開刀順利..
祈禱~~

上一篇:一整夜的大夜..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