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19:21企 鵝*

期中考...第三天

今天...


考的普普!
哈哈!

昨晚很早就睡了..

考試..

聽說!
有點難度喔..



英檢的報名表!
要掛號耶= =”
來不及了!最後一天了..

請阿富幫我拿去郵局^^
耶!!!!
阿富最好了..

之後!!

考試耶= =”
唷!!
我有讀唷!哈哈=ˇ=

一直跑廁所是怎樣啦!
水喝太多了...


小鬼北鼻好像有點發燒耶!
擔心...

還要我叫妳吃藥!是怎樣啦!
中午!妳竟然跟我說!
等快要發燒了再吃就好了!
我真的會被妳打敗耶= =”.....

今天是值日生!
我很認真的掃地喔!我們班的地板!
真不是蓋的0..
恐怖到一個極致...

去拿多多!!
哈哈!聊了一下!
剛剛考試都沒有睡的很好!所以有點精神不濟..
坐在地上聊天了!哈哈=ˇ=拍謝啦..~!!

聽說...
有人被抓去驗尿耶= =”
不會是吸毒吧!
哈哈!這誤會可真是大阿...

哈哈!!
還問我要不要喝...
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


下午..
考試!自修...
好吧!!認真啦...

拿糖果給你..

經過你們教室...
主教上的課耶!
偏心唷!
你代課我們班都沒有那麼認真..
ㄑㄑ!
切心了啦.....

拿完了糖果!
跑去機乙的教室..
跟秉玠、稼羲還有香腸狗= =”
在教室門口聊天!!

哈哈!
我們的秉玠妹妹不敢捐血是怎樣!
被我笑了吼!哈哈=ˇ=
你有捐血我再拿糖果給你啦..
別說我對你不好!
哈哈!!

要走的時候!
跟莊宏如老師A了一包餅乾^^
哈哈!!他們三個欺負我!
老師都會幫我說話耶!哈哈=ˇ=
老師您真好^^

恩~~~
自修課..
坤坤仔自己說想要休息的可以睡一下..
我一睡就睡到下課了...
ㄏㄏ...

考力學= =”
我的分數!奇怪了!
最恨ㄋㄟ!及格= =”奇蹟!哈哈!

回家了...

風和日麗...

天氣晴朗!!這真是個睡覺的好天氣阿^^



小鬼北鼻...
感冒快快好唷!
誰叫妳都不聽我的話!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是不知道涅...
哈哈!

快好快好唷^^
我要看見可以ㄉㄧㄤ我的妳...


ㄜ~還是算了好了!
哈哈=ˇ=

上一篇:第二天的期中考...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