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2:14:52企 鵝*

洲際盃 中華VS韓國

昨晚!

阿姨她們住在我們家!!


一早!
就起床準備了!
因為!!
我要去台中看球賽啦︿︿"

準備好後!
請媽咪載我去車站!!
鄭爸和張小弟已經在那邊等我了>"<(拍謝)

打了通電話給《小朋友》告訴他我要出發了!
應該是在上班了吧!
沒有接電話就傳簡訊啦︿︿

到了台中!找接泊車!
找到啦!
到了球場= ="
人好多!都是在排隊買票的!!

排到了!賣到票的時間!已經十點多了!
我們從九點多!等到十點多!
好吧!不會累啦︿︿!!

等到一點!
開打啦!

反正就很HIGH!!
懶的講過程了!!
真的很精采!
雖然才100元︿︿
學生票半票!哈哈︿︿

最後當然是!!贏啦^^

有拍照唷︿︿

第一次跟鄭爸和張小弟一起出門!!
還不錯玩啦!
但是!跟他們兩個出去!
我變的很像小孩子= ="

本來以為《小朋友》要上班都不管我了
還有傳簡訊來問我耶︿︿
開心︿︿

之後!去中友吃飯!
我家的拉麵︿︿"
好吃!但是那煎餃好辣!我不敢吃辣!丟給了鄭爸和張小弟!
他們都說不會辣!說我太....
好咩!因為我真的很怕....

七點多快要八點!撘了電車回到彰化!
打了電話給小朋友!
他也擔心我還沒有回家耶︿︿
等媽咪來載啦!
等到八點快要半吧!

媽咪和老爸開車來載我啦!!
我也到家了!

今天!很HIGH很HIGH!
也很想《小朋友》
你有想我嗎??


累了!!睏了!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愛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