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43:20企 鵝*

昨天

因為呢!!

和MO匠北鼻實在是太久不見了!!
我太想她了!
所以早上就拖她出門了!!

先去拍貼貼︿︿
因為有點久沒有拍了!
今天北鼻綁了個大包包!
小可愛了一點︿︿

中午呢!
去SENCE買衣服!!
順便亂逛!

跟小鬼北鼻去挑她的短T!
在店裡!看到了他....
她們說我眼睛太利了= = "
之後!
就跟她去補習!
我和MO匠北鼻亂逛啦!

吃飯時!
小鄭打電話來問在哪哩!
好吧!
跟他們一起去買"墨鏡"

陪ㄎ小安一起買!
那真的夠【雅痞】

喜歡這個稱呼吧!
ㄒㄒ!

之後!遇到了牛奶和又小玄!
兩個回彰化不期而遇!
超想妳們的!!
四個就一起晃啦!!

還在廟前遇到"潘志煌"先生!
他真的是去拜拜的耶!
驚嚇

之後就和牛奶、又小玄、還有MO匠北鼻
逛街啦!

之後去摩斯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她們都期待看到小朋友!
但是小朋友要上班!>0<"

之後!
又小玄就給她男友載回家了!
牛奶也騎她的逋逋回家了!!

我和MO匠就繼續逛了!
逛到五點半去車站等《小朋友》!

為了五點半準時到那邊!
不想讓《小朋友》多等!!
還提早到!!

MO匠北鼻還陪我等!
直到四十五分的車到!
她還是沒有等到《小朋友》來!
我就去戲院等啦!

嗯!
中間省略!
因為!不想說了!

之後去看鬼迷藏!
根本是美國版的"咒怨"

我根本想不懂到底有什麼好怕的!
一堆小子在那邊亂叫!
還踢我們的椅子!
還好!!我不想要理她!!只是《小朋友》有點生氣了!

秀秀喔!
不氣ㄋㄟ!!一堆壞小孩︿︿

看完電影後!跟《小朋友》去拍貼貼︿︿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之後去看夜景吧!美美︿︿
和《小朋友》亂晃!
之後去打撞球!

我不能太晚!
就回永樂啦>"<(秘密基地) =ˇ= 

回到家!
恩....阿姨她們在我們家= ="

十二點多睡了!!

上一篇:勞軍

下一篇:洲際盃 中華VS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