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7:17:35企 鵝*

有種 F u

今天呢!
哈哈!怪事一堆!!

在家很無聊!!
其他人呢!
跑去”進香”了!= =”

剩下我跟大堂妹還有爺爺!!
爺爺呢!
跑去釣蝦!!
大堂妹呢!跑去彰化買東西!!
我呢!很無聊玩電腦看電視^^

之後呢!太無聊了!叫葡萄來載我!!

他要把我在去哪阿= = ”
他說要把我載去賣掉!(會倒貼優!!賺不到錢)


跑去哪呢!??
他把我載去他家吃飯了!
因為我肚子餓了!!哈哈!!

後來呢!遇到他的媽咪還有阿姨!
還有他的表弟= = ”
他媽咪和阿姨人都滿好的^^

小四的小孩子真的很”賊”
講話呢!!也有點自大唷!!

吃完飯後!
葡萄要補習阿!
就把我載去彰化找大堂妹啦!!

然後去亂逛!找小倩!還有小玲!
兩個今天都沒有綁髮!害我認不大出來=ˇ=

(聽說小鬼北鼻昨晚跑去練綁綁喔!!)


又跑去找秀秀姐!!
聊了一下天!!

跟大堂妹還有他朋友坐車回花壇啦!!
一路上~平平
不大想要講話!

後來回到花壇了!
我騎老妹的腳踏車回家!!(腳踏車= =”)

後來呢!
到現在!
很無聊!
發著呆!
想著人!

我愛小咩咩!!


黑白豬!!可愛^^
謝謝!!

上一篇:豐富???

下一篇: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