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5:38:10ET<≧ˇ≦>

♥ 國中 特別 ≠

好特別的體驗

 

升上國中  很多都不一樣了噢!

 

有露營活動!  有成語測驗!  就連校園內   也有了許多不一樣的處所

 

也許變忙了   也許壓力重了

 

但是   很新鮮  很特別   也讓我很開心

 

國中  ♥  其實很好

 

但少了一點溫暖 ?   是什麼呢?

 

應該是因為學校變大   老師變多了   課程也很不同的關係吧

 

要運動會了   開心耶!!

 

也有了一個超級不一樣的體驗噢

 

當上了神聖的護旗手

 

對別人來說   可能是一件很輕鬆   很 . . . . 平凡的工作

 

但是   我卻無比興奮 ?!  不是因為我秀逗

 

是因為很喜歡這樣的經驗

 

很特別 !!

 

但是 . . . . 在裡面   我好矮噢 . . . .

 

當旗子要舉高時   總是被拉上去的

 

不時還要墊墊腳 = =  

 

糗?!   哈   其實還好啦   至少很好玩芽

 

服裝也很好看 !!

 

但是   我還是跟以往一樣

 

很討厭運動會

 

因為 . . .  . 在裡面   會展現出我''極好''的運動天份   是拔 !

 

想到就覺得 . . . . 悲哀!!

 

但是   很想為班上盡全力  盡全心   努力  用力   美麗的拿下冠軍

 

會加油的 !   只要有你們   就可以很快樂!!

 

你們   不會笑我   不會損我   很貼心的你們

 

就是我目前最快樂的原因

上一篇:對誰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