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14:24:00王圖徐

世界果然不會因人而停下了腳步







今天第三節沒課


又跟大夥去民雄吃午餐


順道去看了一下他家


看到他媽媽安然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不知道還趕不敢進去跟他們打聲招呼


快速的一禮拜又過了


再聖保羅打工一天比一天進步


但是也一天比一天的還要.......


聖保羅的人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唯一ㄉ男生還是怎樣


大家都兩天考一張不然就一天一張


而我卻是......兩三天才一張


而已經工作一禮拜右一天了


我才考一張而已.......!!!那裡的人是怎樣!?


而且本來三個新人


現在只剩我一個.....


四月的17~18號要去國華店支援!!!


哈哈哈哈哈


既然祇在中正公園附近而已!


單身生活我決定要持續到九月


現在只能電腦課跟假日碰電腦了


雖然這樣就不能跟..........................


明天會更好!!


這首歌想飆死人


驕傲這裡......最猛!


我要好好的練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