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3:27:44粉紅色無尾熊

大小姐飯店住一晚,不,2晚

大小姐飯店住一晚,不,2晚
2010.06.20-22

大小姐又來去住飯店了。這回不只住一晚,而是兩晚的啦。
插播:小綠太久沒出門,沒電了~還先找了人來幫忙過電,出門大約十一點,到S家大概是十一點半左右,出發往目的地的時候大概是快十二點吧。

小綠還是如同以往一般地迷路了。很順利地從S家移動到信義快速道路之後,下來卻是在木柵萬芳一帶。當場的感覺,嗯~傻眼。雖然小綠迷路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這回也差太多了吧。
好吧,憑著E殘存的記憶,雖然找不到最近的路,但好歹總算找到新店交流道,往深坑/石埞方向移動,好里加在還是到了5號高速公路。
看到地圖上有出現的烏塗隧道,小小安心了一些。又看到愈來愈長好長好長的一個又一個隧道,又安心了一點,因為雪山隧道這樣總該快到了吧~
果然,到啦!!!

雪山隧道直直走,到了宜蘭之後,往市區方向移動。迴轉還是要的,但總算是在不知不覺當中到了蘭城晶英酒店。
停車PART 1:旁邊就是家樂福,停車位想必很難找,直接下B4。停車(時間:PM12:55)。
電梯上到6F,準備去紅樓吃烤鴨。

然而,好殘念~忘了先預訂,位子是有,但烤鴨已經沒了。3.5Kg一隻的肥肥鴨,沒了。
好吧,還好這回是來去飯店住兩晚,慢慢考慮明天或後天中午再去吃。←本日無緣紅樓烤鴨


吃完午餐,時間差不多了,去check in。
進到房間,哇~(心中OS:房間好讚啊!!!)
好大的房間,好漂亮的房間。
不過,呃~這個泡澡池的位置怎麼那麼讓人害羞啊,居然沒有任何遮蔽物,旁邊就是床鋪。
而且,就在客廳裡耶,這樣。。唉唷~好害羞喔......
然後,我們訂的是日式雙人房,但~呃~喔~好吧,有小石頭和竹子就算日式是吧,好唄~

到飯店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看電視囉~
不過,今天是星期天,這裡的電視頻道又好少,實在沒什麼選擇。
但是,兩個人還是痴痴地看完《澳大利亞》才出門。(然而,明明兩個人都看過這部了啊)
喔,對了,還有。。。這飯店房間裡有低逼低怎麼不早說咧?!
害我們兩手空空地來,變成只好看不太好看的電視。

時間差不多了,五點多吧,出門吃晚餐。
拿著停車票去櫃台蓋章,下停車場開車。
首先,開著小綠出門逛大街,隨便開~
不過,再開下去搞不好就要開到礁溪了,回頭吧~
陸上連續看到卡渥汀(?)民宿(據說是敗犬女王拍攝地點之一)、庒腳所在(鄧伯花廊)等等地方,還挺美麗的咧~~
之後,肚子餓了,前進在噗浪河道上傳聞已久的蒜味肉羹(舊城北路、中山路三段口)。
吼~生意金正好,六點鐘就賣完了。還好我們到的早;還要去跟老闆領牌子再來排隊,我們之後不知道兩組還三組就沒有了,生意好驚人地好咧!!!

吃完蒜味肉羹,朝廟口紅糟魷魚前進。
過程中還有去買宜蘭土產啦,不過~跳過~
人嗎係金正多咧,不過老闆有在維持秩序耶,還有請一位小姐在一位先生付錢的時候往後移動,不要擋住通道。
不過,呃~基於天氣實在太悶熱,還是帶回飯店配冷氣和電視慢慢吃好啦~
買好,上車,朝飯店移動。
然而,在回飯店的路程中,也就是停車PART 2。
在找停車位的時候,E實在沒什麼耐心,再加上E向來堅持,不該我的我不要,但該我的沒理由要我放手(那當然所謂的該與不該就~,至今還沒被打真是神奇),E從雙向車道的右側轉進左方的停車位,與另一台從前方左轉之後順向的車輛在停車位前對峙。更機車的是,S和E在車上吃起紅糟魷魚。
無論如何,對到天亮,E都會堅持對下去。所以車位一定是會停到的。然而,到底明天車子會不會被怎麼樣?!
現在(PM11:20)有在猶豫要不要下去看看我的車......
P.S.:S堅持,那樣的情況下,其實錯的應該是E。(報告S:我有據實寫出來喔~)(不過,我還是覺得那應該是我的車位耶,因為我車頭都進2/3啦~~只是我技術不好,不然車是可以開進去的啊~)

回到飯店,S開始吃紅糟魷魚,E的第一件事是把電腦搬出來......
然後就......

#寫到累了,先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