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1:41:10粉紅色無尾熊

2010.04.17日不落

位於敦化南路一段貴森森地段的日式料理餐廳,據說平日有頗為划算的套餐,而假日的話好像就只有定食和吃到飽兩種選擇了。
吃到飽的價格是NT$499+1成。這算貴還是便宜呢?
呃~只能說,還算物有所值啦。
食物不到好讚好讚超級誘,但還算OK啦~

不過,店名其實是日"ぶ"落,所以我猜想店老闆應該是台灣人而不是日本人;再加上店裡幾位口音似乎並非台籍人士的服務生,外帶雖然客氣但有點不盡周到的服務態度,更感覺應該是台灣人開的店吧。
所以,說這口味是否道地呢?只能說是不錯吃,但絕不至於到好吃得感動落淚~
或者,比較正確的說法,這店客人不少,但對我來說,比較吸引人的應該只有生魚片隨便吃這一點吧。

其餘部分,孜蘭肉串感覺好像忘了放孜蘭;烤鯖魚和烤味噌魚吃起來的味道差不了太多,而且好鹹啊~~
然後,點了炸香菇,從頭到尾都沒上過餐,還好後來點的杏鮑菇有上菜。
明蝦的麵包和蝦肉是黏在一起的,有點油,但還不至於有油渣味,只是必須配著茶吃才不會感覺油膩。
但是,好在生魚片口感還算頗新鮮(只是我個人比較偏好有嚼勁的鮭魚),而且服務生並不小氣,前後點了三輪,
其中,
生魚片的部分,第一輪是兩份綜合生魚片(8片×2=16片),第二輪是五份鮭魚生魚片(4片×5=20片)+一份鯛魚生魚片(4片)=24片,第三輪是兩份鮭魚生魚片(4片×2=8片);
還有炸明蝦,前後應該是點了五、六隻吧,服務生並沒有不悅,還主動問這樣夠嗎?第三輪的點菜單也是不用我們問就自己送上來了。
算是還挺愉快的一次用餐啦~
有好吃的就開心了啦~~^^


P.S.:我跟我的相機依然不太熟。
拍到目前為止,似乎近拍不錯,單獨拍個人也還OK,但要拍群體或遠景,似乎就還有待商確了。
不知道是我跟設定還不熟,還是真的太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