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1:30:29Fr.蕾”

2007-02-15 曹格是大好人=ˇ=

(照片~曹格~不過是昨天拍的!)

今天沒有跟公安去打球捏~
因為我今天要跟我媽咪去拜我爸啦!
所以~ =ˇ= 無法度去打球囉~

今天白天也是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
但是到了晚上 =ˇ= 又是晚上 =ˇ=
我姊叫我打電話給曹格 =ˇ=
我姊說要買藥膏 =ˇ=
齁齁~阿這樣我在爽啥捏~
因為阿......我姊說叫曹格”載我”去幫他買!!
⊙﹏⊙ (眼睛一亮!)
唷~哈哈哈~又要讓曹格載了耶 =ˇ=
好高興 =ˇ=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曹格了呀 =ˇ=
齁齁~再度跟曹格講到電話 =ˇ=
然後就問他呀~
耶~OK捏~ =ˇ= 高興高興 =ˇ=
哈哈哈~~~~~~~~~~~~~~~~~~~~~~~

晚上六點多他就過來囉~ =ˇ=
喵 =ˇ= 好HIGH =ˇ=
讓他載我的手真是不知道要抓哪裡捏.....
哈哈~所以我只好一直ㄍㄧㄥ著.....
不要去貼到他囉~ =ˇ=
給他載真是給他有點小小的..... 緊張 = =
因為..............
真的很怕會去貼到他啦..... ˊ_ˋ
所以我只好ㄍㄧㄥ的很痛苦 = =
還要裝做很輕鬆的跟他聊天 =ˇ=

到了遙遠的藥局 =ˇ= 跳下車~
OO你個大XX....腿軟....哈哈~
ㄍㄧㄥ的真辛苦.... ㄍㄧㄥ到腿軟.....
不過OK啦~
而今天也讓曹格知道我簡單的背景 =ˇ=
雖然他思考了很久 =ˇ= 但是最後還是懂啦!
我複雜的背景~簡單的告訴他~希望他懂.... ˊ_ˋ
要是他沒問起~或許他也不知道吧 =ˇ=
之後就要回去店裡囉~
經過了中山路~停紅綠燈~旁邊是 HANG TEN (有拼錯嗎?)
看到了很多人在買衣服~
曹格就說~
過年了大家都在血拼馬的我也好想血拼.....
齁齁~真是有點嚇到我了呢~
然後我就跟他說~去高雄啦~
他就說~沒時間....
@_@
之後在前方看到了一個女的被載~
那女的上班身包的很緊~
下半身穿很短很短的褲子.....
重點是啊!他腿很粗 = =
然後曹格就轉頭過來跟我說~
”你不覺得前面那個女的穿的很噁心嗎?”
我就往前看呀~ 唷~我無言! =ˇ=
之後綠燈~就從他們旁邊衝過去~
齁齁~他就跟我說~
”要馬就褲子穿長一點~要馬就一服穿短一點阿!”
然後我就一直狂笑~
之後他就說~
”不覺得這樣很不雅觀嗎....”
哈哈哈~曹格呀曹格~你真是一整個很好笑呢~
認識你真好呢 =ˇ=
之後就到店裡了....
ˊ_ˋ
真是不想跳下機車呀.....
>.<”
齁齁~曹格曹格 =ˇ=
連續兩天都看到你 =ˇ= 好高興捏 =ˇ= (好像變態)
而且呀!
曹格永遠都是香香的捏~
=ˇ=
香香香~香香香~香香香~耶耶耶~
曹格曹格曹格~
耶耶耶!

--*蕾小蹦*--
訪客 2007-02-18 18:03:32

是hang 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