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21:04:02默默地等

巧遇車禍過程的記錄



wer5325423.jpg


巧遇車禍過程的記錄




馬路上交叉口,躺著一輛機車,一輛單車,在各自車旁站著兩個人,互相爭辯不停,看來要打架。Claire Hsu當時周遭有很多人。

交警實在沒辦法,就在人群中,在他倆互相同意的人中,各找幾個人,取証詞  交警問年齡在四十多歲的人︰“你看到這車禍全過程嗎?請你描述一下好嗎”這四十多歲的人想:“其實我真看到車禍的全過程,雙方當事人,與我一不沾親,二不帶故的,我憑什麼為他倆作證?”想到這裡,說︰“我是在現場,只是那一瞬間,我的鞋帶開了,我正要系鞋帶,具體細節沒看清。”

交警只好問30多歲的女人︰“你看到車禍的全過程嗎?請描述一下。”姑娘心想︰“其實車禍我看的最清楚,不過現下正講究經濟利益,我作證風險很大,誰干這傻事啊﹗Claire Hsu錢也不能掙啊,上面那人沒作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逞什麼能啊?”想到這裡她說︰“車禍發生時,我打了一個噴嚏,所以沒看清楚。”

交警最後問站在小轎車身旁的七八歲小孩子說︰“你把這場車禍的全過程,請描術一下。”小孩子說︰“這場車我最清楚,是我爸爸把他刮到的。”說完,指著他爸爸說︰“老師教育我們要說真話,不能騙人,你就承認了吧,就刮了一下,又沒受重傷,賠不了多少錢的。”爸爸恨恨地瞪兒子眼,其後果,你就可想而知了Art Ba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