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11:05:12默默地等

幽幽如玉在夢中

“和田玉”,是一塊玉,珍價,純潔無暇,依舊灑脫而不失本色。
酒窖
這樣的夜,如寒冰的淒涼﹗剛才看了一篇文章叫做“點一只心燭”很美的文章,不知道作者是在什麼時候寫出來的,是像我一樣嗎?也是在獨守寒星,空腹著寂寞?滿地的悲傷?一語的惆悵?,嘆息著一聲,很遺憾,卻找不到理由office relocation

今夜,我滿一杯香茶,因為我喜歡它的幽香,它的幽香裡帶著惆悵,然後我用它來吸進肺,再喝進去,不知道能不能達到以毒攻毒的效果﹗我知道,這是削眠的,這個時候只感覺睡覺是一件很無聊的事﹗這杯茶,已經涼了,我卻用它來溫暖著寂寞,品秀著人世間悲苦淒涼的那一聲卻找不到聲源的宿怨~~~我回眸著這些年“忘年”的走過,不知不覺中,我卻走進了紅塵中﹗我就已在滾滾的紅塵中變成了一個痴狂少年,出生的那天起,上天注定我,“你一生為追求而活著”。

我的柔弱,渺小,剛毅,耐苦,痴心,執著,卻在我不經意中流露的淋漓盡致﹗我的痴狂,都讓我在那一季的刻骨銘心炙熱的愛浴中細致入微的追求搬運細鋼琴

這靜靜的夜空,只有耳邊的輕音樂裊裊作響,它融進了我的魂魄。讓我感覺到了人世間還有能讓我除了“生離別苦”以外所留下的淚。

我在這一季撞入了你柔情的靈魂,你似水柔情的靈魂流過了我這樸實無華的青春,你是人間的天仙子,而我是人間的秋葉飄零,你溫柔的笑顏讓我感受到“那似寂寞時的甜蜜”一涌至我的心頭。你含蓄優雅的氣魄似和田玉般的純潔﹗那縷縷絲絲的情懷﹗更讓我感受到月老對我無怨的付出與憐憫﹗

雖隔千裡,我卻每天依舊回眸一下那一季你的“路過”“我們微微笑,相別在路上”

這靜靜夜裡,讓這種思念涌向天邊,帶著一絲茶香,   幽幽飄進你的夢中 ,你與我,相約在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