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5:35:41かえで

sick

前幾天一直有小不舒坦的感覺,
自己知道是感冒前兆就猛灌水,
結果還是沒用。

昨天很不舒坦囧
還想說要做題組勒,星期一就要到南山考術科了
我是乖孩子想說這兩天要好好練,因為暑假過的很消遙 是很想練呀可是暑假總覺得拿來練術科好浪費時間XDDD
結果昨天太不舒坦了=(就沒碰題組了..
流鼻水咳嗽又鼻塞的
睡了很久很久 還是覺得很閑,這這這可能會是要發燒的前兆
幸好沒有=)
今天一早就去掛號了,
一堆小朋友的,可愛炸了 可愛到炸開了呢
在等號時間,我就觀察小朋友 真的好可愛
還是當小孩子最好了,超級 無憂無慮xDD
只要顧著玩顧著開心就好了 , 真好吶
怎麼感覺年紀已經和小孩子相差好遠好遠了,=W=

每次感冒症狀都差不多
醫生會說什麼我都知道,什麼扁桃腺喉嚨都發炎 鼻子過敏很嚴重 不要吃冰的辣和油炸類,水果只能吃蘋果和芭樂
我真的都背下來了呢=DDD
唉唉,覺得很浪費時間 因為台詞每次都一樣
其實只要開個藥ODOUSAH幫我拿就好了
根本不需要跑這趟ˊˋ 人不舒坦都快要翻過去了 應該讓我多睡一點XD

吃了全麥土司嗑了一堆傷胃的藥丸
又開始想睡了..所以回床上睡了回籠覺

一睡起來終於舒坦多了,可能是藥效發揮了
我想這樣今天應該可以好好搞那個什麼題組的
但又不能太晚睡囧


結論是,我的藥真的好多
好像有十一粒耶!!睡前還要多吃ㄧ顆幫助睡眠的
真是囧

我要去做題組了)我真是乖孩子哈哈哈

喔對了
我會計沒過,要多繳錢了
只能認命誰叫我會計課混的那麼嚴重
一時也沒辦法補回空白
哈哈哈


看的很開XDDD


妳的pink XD 2007-07-29 17:39:42

哎呀呆pink!
怎嚜感冒了捏!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鋪知道!
乖~pink來秀秀XD

>3<

版主回應
聽說,感冒只要傳染給別人就會好的比較快XDDD
那我要傳染給....))噢噢我愛pink所以我要保護你,千萬不可以傳然給你XDDD

>3<
2007-07-30 17: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