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2:24:52かえで

返校日這一天

習慣的事改變了
習慣的 是改變了。



昨晚我很早就寢,十點多呢
可是睡不著就是睡不著,盯著鬧鐘還很害怕鬧鐘沒調好不會響,就重複地一遍調了又一遍
時針近三點多時是我最後一次調了鈴響的時間,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又過了幾回時針與分針交會
淺淺地應該有睡著了,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好像沒睡..
就這樣二十號返校日的清晨 天空有著發亮的淺紫色,這一天在我幾乎是沒印象有沒有睡著就開始了


這一回走過的一樓長廊多的盡是感慨
一樓的班牌順序早已換掉了
熟悉的課桌椅和教室好像深深的被埋到某個所在,
明明留下來的也都是開心的,拜別的也不完全都是不開心的
心裡怎麼有個不完全
缺在哪一角,竟是我見不著的



上了二樓必須先經過兩個班級才會到新教室,
新的班級順序很不習慣,不過今天看來已經熟悉了些
這兩個班很安靜,到了班上 應該是有班導在 僅有這短短不到十幾分鐘的時間是今天資二忠最算安靜的時候了
當班導一離開教室,資二忠吶果然就是資ㄧ忠
吵的跟什麼跳樓大拍賣時的人潮一樣,超嗨的
看到我最愛到M^top們,嗨翻了
好痛快呢呢
外頭忽然聽見:班導回來了
很好 資二忠的我們果然有進步
進步在全班就像玩大風吹一樣((婷形容的好貼切呢
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全部回到座位呢
後來又整個嗨翻,隔壁的廁所在施工超吵 但是我們也不差XDD
施工很吵剛好掩蓋我們的吵,見得了形聽不見音
班導坐在講台上,今天好像特別寬容了很多很多呢
讓我們嗨的好盡情!!!!


發了學期成績單,果然 就會計要補考,差了五分...大囧
後來還排了打掃工作和換了新座位,
好幸運我打掃工作頗輕鬆的=)
新座位,原本還很有把握想說怎麼可能又抽到第一排
結果,我很幸運的抽到第一排
這樣我可以很認真的上課
然後每位老師多了哪條皺紋什麼或什麼的我都可以看的很清楚呢((自我調侃



接下來是掃除的時間,一切都很輕鬆
和靜不知道在嗨什麼,一值玩
玩的好熱又好累


十一點多放學了,四位妞們還有珮一起到亂剪 剪髮,168$便宜的勒
我沒錢去高級沙龍哈哈 日式威廉好像很好欸!可是OKASAH卻給我200$剪頭髮
速度很快,新髮型就誕生了
變薄了呢! 還算可以看,米那都剪的很好看整個正到翻過去了
婷終於剪短了呢呢呢!!好好看嘿
要事辦完就和珮 婷到撞球學苑跟姐妹他們玩撞球,
之前就一直很想玩玩看撞球,終於讓我玩到了
感覺很妙欸
還滿有趣的,而且球還可以自由的讓我拿起來擺好適當位子再打 呵呵
謝謝姐妹和鄭還有許均 台客幫教我們玩,他們好強喔
珮好強吶 很會玩 感覺真像老手XD
雖然我不是很會玩 不過有過癮到=D
撞球學苑的菸味有稍稍重.. (不過聽他們說這間空調算好的比起別家好很多
離開後在外頭聞了背心,背心整個味道就是很撞球
只好脫了背心,
到珮家消菸


今天呢 三個小孩很不乖都撒了謊XD
我的小謊是 最乖孩子式的
 :放學要去接你嗎?
 :不用,我要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自己走回家囉?
 :喔,還要到丹堤趕暑假作業
 :嗯那乖乖作作業,讀完一點沒關係 晚餐要回家吃
 :好





買了好吃的食物和五十”狼”的冰淇淋紅茶加波霸去冰少糖
到了珮家,珮媽人超好的 幫我微波沙茶炒烏龍麵=)
還要珮泡蜜茶給我們喝呢呢
珮泡的好好喝呢
我們就一直唱歌超級無敵嗨的,快嗨炸了
婷珮和我又唱又跳的超好玩的=)
嗨好久好久呢
好好玩




今天 簡單說,就是用嗨字概括全部

希望25號的補考可以通過...,可不想因為五分花七百 大囧






噢,妹子很棒呀
都pass過去了!!國文也ok 哈哈,好妹子!













上一篇:暑假的腳步拜別很多東西

下一篇:sick

pink 2007-08-02 22:11:26

好賤喔XDDDD!!!!!!!!!!!!!!!!!!

臭黃大楓ˋˊ

我沒臉在活在這世上了~~~~~阿~~~~~~~~~~~~~
把我缺點都鋪路出來= =
欠揍!!!!!~~~~~~
不過我愛妳XDD!!!

郭大珮 2007-07-24 18:24:43

郭 大 珮 愛 黃 小 楓 

謝謝大家XDDDDDD

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黃 大 楓 愛 郭 小 珮
雖然他頭大臉大還有很MAN的小腿肌
不過
大楓她說她還是很愛郭小珮唷=)
2007-07-30 17:56:21
pink 2007-07-24 18:22:48

耶?!
pink怎麼這麼智障又這麼可愛呀XDD 哈哈

愛妳啦>3<!

補考加油!!!!!!

版主回應
>3< 2007-07-30 17: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