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56:16かえで

0609成果發表

鳳凰木
原來學校近門口的那幾棵紅的
就是鳳凰木
待了竹中三年多
現在才知道這幾棵丹紅 原來就是鳳凰木
紅的很美
這氣勢磅礡的名字的確合適
那警衛室出校門口的斜坡 小徑上也是絢紅的一遍
很放肆的美。



今天是職科成果發表會

要畢業的學長姊心情是怎樣的不捨 光是聽最後一個壓軸表演合唱
我也起了整身子的感動
心裡頭也酸酸的,想想也是 我們也都經過兩回的國小國中畢業了
日子過的很快 再兩年畢業生的稱呼 會響亮亮的打在我們身上
各自也都得又回到一個人 一個人繼續螯伏在自己的領域努力著堅強著還有勇敢
踏上 屬於自己 錦繡的明天。




十二點全班大集合
十點多就有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們出現
我十點多就到學校,提早去學校 只是想玩一下罷了
黑板上拿著粉筆塗塗抹抹的
後來 寶貝們都來了邊吃著寶貝們餵的早餐和飲料 好享受嘿)因為我還沒畫完黑板 所以首都是粉筆 只好讓甜心們當我的手為我吃食物喝飲料XDDD
pic))就是大公告成的塗鴉


音樂放的好大聲
很嗨嗨嗨嗨
還拿了牌來玩)就像沒人管的孩子,整個就嗨
玩的心臟病輸的一次脫一件=皿=)一件指的是任何一樣身體上的東西都算一件,夾子也算呢XDD
雖然是很刺激但是我不喜歡 大囧 一直輸輸到玩不下去


將近十二點大部分的孩子都到了
忘了是幾點就開始演練
後來師丈也有來,邦資一忠攝影拍照:]
排練的差不多之後,就準備上去活動中心
一點半開始, 我們班位置還真是後面 雖然是正中央,視野好歸好但是太後面了
不過,**在旁邊 就開心了:]



在這準備和典禮開始之間,有些狀況
我 真的要越來越無力又無奈又麻木又疲倦

看到茹,很擔心也很心疼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要如何可以讓大家都可以開心一點
一連串事情下來,說真的 面對很多事情我已經快麻木了
無法改變,只好不要讓現況變糟
朋友之間的默契,就是什麼都不要說只要陪在旁邊就好了
這是我認為的


一開場是糖班的表演
打擊樂器加卡門,很整齊 滿酷的
我一直盯著糖看
真的是很帥欸 那個西班牙男裝
不過真的超想看糖穿女裝=ˇ=
小貝很可愛,都表演的不錯 好棒吶



忘了第幾個是孝班的表演
雖然覺得沒有預期的精采和震撼 不過還是很棒了
每回看表演舞蹈的 怎麼都是同一個坎 這個坎膩了

嗯 雖然膩了不過還是要說那幾位認識的妞們,不錯=)



第五個表演的就是我們班了
要去準備室的途中,就剛好碰到我okasah odosah剛到
整個就不知道要開心還是,因為前天還和okasah吵架 okasah還說不想來了=___=
結果還不是來了*w*
在準備室時,剛好台上表演的是三年級學姊那班的
好可惜看不到=口=
準備室的我們都超興奮的!
和妹子深呼吸吐氣著))妹子要致詞我是指揮
又和芮芮一直跳不知道在嗨什麼
一上場, 音樂一放下就小嚇到(監控室放到班導路至沒有中間空白的一段一切來的好突然,但是資一忠們反應都很快吶 就隨機應變了
跳舞的兩位應該才要傻眼才對,真是辛苦了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今天聽起來米那唱的特別好呢=D
好開心噢噢噢
我也沒出錯,妹子也沒有, 靜也沒有呢但是好像破音 那無所謂了=)
反正成功結束了,每個孩子笑的都很燦!
下台後,就拍了大合照兩張



接著回去位置看表演,
我忘了有什麼表演了..
然後開始實行一個很賊的計畫,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笑到快不能自己了
因為這個拍照還真的是很賊
可是角度都不好,但還是謝謝寶貝們幫我,大謝



和pink回教室時在階梯間****
和**這樣算不算一種緣分
怎麼有些剛好有些碰巧




上上下下跑了幾趟,累到
後來表演覺得太無聊,想回教室吹冷氣時
原來班上一大票都跑回班上自嗨了
也才剛近來沒多久班導就剛好來趕米那回活動中心



到了壓軸的表演,
是將要畢業的學長姊一起大合唱今年夏天和 forever什麼的
很天籟 這坎很不錯
我聽的也整個很感動
整個發表會就在合唱之後落幕了
畢業的學長姐手中拿著向日葵拿給了父母親
一堆紅著眼框哭成一片
好像在這個地方先看見了兩年後的米那
真的很希望 全班一起 畢業
米那都是,姊妹也要!

今年夏天,仍然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成發會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

四點多放學一票孩子搭了學姊家的車到南勢角捷運站
要去西門町約會
分了兩批人
一批去剪頭髮
學姊和pink和我先去西門町覓食



然後.........
然後又......
所以很........


拍了上一回在元氣拍的機,很好看呢



*****整個就是很開心*****
幾乎都忘了隔天0610早上還要赴校英打檢定呢




總之,很開心 很完美的一天

還要很謝謝學姊的一番話,希望所有學長姐一切順利!
還有一星期的相處時間,不捨。

上一篇:今年梅雨季 會很長吧

下一篇:今天

糖:D 2007-06-10 22:51:18

忘記說了

那個黑板
畫的很美 我很喜歡

版主回應
耶:]
好開心唷 謝謝囉
2007-06-15 00:33:14
糖:D 2007-06-10 22:51:06


跳錯了呢
我跳男生的很帥吼XD
我跳女生的會像肢體殘障
不好啦:D

你們班的單純只因為音樂太大聲
結果沒聽到聲音
不然一切都很OK的

你們班的臨場反應真棒:D

壓軸的歌唱真的很棒
我超喜歡的 那畫面
三班學長姐聚在一起的畫面
很溫馨呢 還一起唱forever friend
還有今年夏天 真的超棒的:D
可惜我們三年級就沒有了
不然也好希望有這樣的畫面

恭喜妳英打過了唷:D

版主回應
對呀 好可惜 今年夏天不知道畢業唱不唱的到
原來那首是forever friend
嗯 那樣的畫面很棒=)


好開心幸好有過..我們班只有十個人過的樣子
2007-06-15 00:33:02
唐:D 2007-06-10 00:20:17

小懶鬼一個:P

嘻!

版主回應
嘿嘿 我很懶~
終於打好了=)
2007-06-10 20: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