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48:34かえで

今年梅雨季 會很長吧

前一篇的誌,我下回回覆=)
看了都很感動
現在很晚了所以打一打就要下了,先不回覆囉




---
剛剛和一個大笨蛋憂鬱王子聊天
做了一個約定
梅雨過後 就算另一半破碎的心沒收拾完全
也不能在小即上有憂鬱的狀態
在學校要很正常很開心很強顏歡笑
要讓自己慢慢的恢復正常 就算心裡還是有太陽
我也會很正常很正常
如果真的可以刪掉他的話
我會把所有關於他的都認真的刪掉了



-----


和唐妞 又聊很多呢
嘿心情又變好了=)

我也很樂意讓你把我的小即敲壞唷!
就算你看到我是忙碌中
心情不好想找人說話 歡迎來敲
我只要是在座位絕對會馬上回覆=)

我們都要加油:]

就算太陽很遠


---


梅雨季是詮釋孤單最好的季節
至少我現在 就覺得 不知道在空個什麼勁


早上聽到一些事情很訝異
之前姊妹提的時候總覺得只是衝在當時的心情
沒想到今天聽到的是那麼肯定的話
有訝異有奇怪有生氣有難過
整個心情很複雜
真是大智障姊妹
受不了欸
也不會為自己將來好好想
又不是不能讀書的料
害我第一節課預演時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指揮的節拍一直對不好
臉很僵 僵到笑的很假


大智障姊妹 請再多考慮一下!



---
明天就要成果發表會了
希望指揮別出錯

妹子很棒加油不要緊張你可以的




明天一定可以很棒

期待放學後和學姊約的會, 嘻...






十點半先到學校開啪 好嗨嗨嗨嗨嗨*w*



太陽
今天看到粉紅色的向日葵
好開心

上一篇:丹小堤約的會

下一篇:0609成果發表

唐:D 2007-06-08 23:57:50

OKOK的:)
明天演出我會看著你的
妳一定會完美演出的:D

今天我們聊很多
包括了很多…
很嗨桑,每一次聊天的結束
就期待了下次聊天的開始唷:)

妳的太陽你也要加油
不管你打算前進還是打算放棄了
我都支持妳:D

我現在只差她的即時我捨不得刪了:(

手機裡面我全刪了
我勇氣真大 冏ˊˋ

我們一起加油耶:)

版主回應
今天成功=)開心
在指揮的時候 覺得滿順的
還好沒有出錯也沒有緊張
感覺過超快的
一下子 就 結束了欸
雖然後來的表演很無聊都快看不下去(跑回教室玩XDD
不過成發算是成功結束了 give me five*****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多很多很煩)就都是太陽...
搞的這一陣子頹廢好多,成績掉的很囧
覺得自己不正常想快恢復想快刪掉
可是卻又做不到這些


我也一樣不管你做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一樣大力支持

心情不好或是有事情猶豫無法決定
都可以儘管的敲我小即唷))***真的唷***
2007-06-09 23: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