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0:49:59かえで

沒有標題

沒有特別心情所以沒有想打的標題
依然只是想單純的說些生活上的事情


晚餐pasta是近家的這一家
難吃到炸
我還是喜歡永和桔摩坊,很delicious
兩天的小週末
過的太閑 什麼都不想做
星期六很早起
八點多的樣子 轉了N頻的廣播終於找到喜歡的音樂節目
說真的 我不懂聽廣播的坎
聽廣播的興趣也沒有過
只是無聊 只是太悠閒不知道做什麼
音樂聽著我又睡著了
原先計畫的讀書 又被我緩到根本沒在執行
明天小考科國英會等等在唸書吧
有時候真的不喜歡週末
小週末反而讓我什麼事都作不得
反而沒有動力

加上
我感冒了
整個眼前的世界慵懶到很無力
我知道一星期後要段考
我知道一星期後要檢定
可是力不從心就是力不從心
我覺得就是不可能拿到會計證照
怎麼可能平常會計混那麼兇 還可以讓我拿到?
這樣也太好運了吧
我已經在心裡打好底
那麼混會計不可能拿到的
是直覺說的 是現實說的 只要拿到學科就好了


不滿段考園遊會和檢定卡在一起
這就是竹中的爛坎
每次都搞這種坎
很不滿







說好了要把這個故事收藏在心裡
還是會過得很平常
好像什麼都沒有改變
改變了什麼很清楚
順其自然
最近抱著順其自然過日子
因為想太多會很累 偏偏我生來就是個愛思考的孩子
怎麼這一回還真的很順其自然了
不是不在乎只是真的有那麼些豁達地把它收藏
原本還以為會不爭氣的難過
但是沒有
並不是哀默大於心死的緣故
而是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太多小事大事 搞的很倦
說好了不會再提起 就不會把這個習慣字掛在嘴上頭
這個字是一個過去的故事了
不用在難過也不用在緬懷
都過去了
是一個很美好的moment
我們會記得的
要用一個全新的方式過著日子
順其自然
可能這一刻有些習慣還改不了
可是真的不一樣了
都知道的





要很正常的過日子
會習慣這樣的生活的
因為都必須走出來
改變的不說也知道變了
什麼東西沒有變 當然也明白




順其自然就好了

上一篇:who am I

下一篇:就想睡了

貝貝* 2007-05-02 20:37:13

大兔~兔~~
  加油加油~你OK的啦
ㄏㄡˊ  ㄏㄡˊ  ㄏㄡˊ 
只幫小兔留那麼多~
   ˊ  ˋ我都沒有。。
  吃醋ing [醋不好吃]

呵呵~
    愛你喔~大兔兔~!

版主回應
大兔也愛貝~
有有有呢
大兔也有飛過去留言
等這一陣子忙完了
就一起去玩吧
真的好久沒一起出去了呢
來個兔子們和貝嘎的約會~
2007-05-10 2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