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24:46かえで

who am I

我就是這樣的人
快樂和不快樂可以一瞬間轉換
麻木也是可以轉的很自然

前一秒可能還笑的很用力
後一秒可能連想笑 生氣 難過 或是其他的感覺都可以馬上轉換
我覺得很正常很習慣
就像兔說的
這種感覺 我的確也很了解
因為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任誰都改變不了
是本質



笑不一定都是真的
反而負極的情緒才可能是真的





有些人一定也都懂
我們都一樣





不要認為我心情不好
只是單純的想說一些話而已
一些不行用平常的我所說的 一 些 話



我 想 說 話


可是場合不允許狀況不允許時間不允許








這幾天下雨的感覺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怎麼一點放晴的機率好像都沒有



上一篇:有些事情

下一篇:沒有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