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2:12:46かえで

記述

這一陣子真的碰電腦碰很少了
今天用的平均起這幾天是少的
眼睛爆痠的
我的小com已經死了 用我弟的com被約束很多
加上段考(今天結束)自然變得超少用電腦
會不會手癢? 到也覺得還好
習慣是可以成自然的




想記述一些最近的事
最近搞的那個什麼班服的
只能用炸來概括一切
真的很炸
我的設計圖不可能改的
設計和寫作是不同的東西
寫作可能越修越好,但是設計就不一樣了
畫圖往往都是當時的一個心情
修改的次數越甚最原本的感覺味道都會變質
所以 我的部分都不打算改掉
堅持班服的原始樣子
星期五討論班服時,真的覺得很可笑
想發表的不好好發表意見,不想參與討論的在下面玩得過癮的很
真的很好笑
討論到後頭竟然說要把底色換掉
我真的很炸 笑死人了是沒腦袋還是腦子長霉
當初確定的底色是大家投票出來的 居然到最後一刻要改掉
真是太可笑了
雖然選底色時我沒支持紅色,可是基本的少數服從多數這點禮貌我是懂得
所以現在設計圖的部分,我 完全照舊。
本身該有的雅量我沒有缺少ˋ該付的責任也不曾少過
只能說很多人參與團體討論時的精神ˋ效率和腦筋都是令人質疑的。




這兩天是服檢日,我不想剪頭髮就是不想剪
卻老是被女教盯的死死的 囧
上星期五的軍訓課女教還特別拍了我肩膀說著:下星期一要服衣檢查了唷
好囧好囧
對竹中最不滿的就是髮禁的問題
我頭髮長到一看就是不過連比都不用比
每回服檢都如此 好囧
這次來了個好idea
乖孩子別學喔! 頭髮剛好是有層次的乾脆把長的部分的夾起來藏在最裡面
看起來還真的很短髮
看到很多人意外到我的假短髮就很喜吱吱
其他班的法蘭德看到都驚訝一下:剪短了!?
花哈哈哈哈哈 藏的很真實
可是這兩天因為段考都還沒檢查
短頭髮大涼快早上出門時就是一陣抖擻
還真是可以清醒的髮型
明天應該就會檢查了吧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過XD 要是有個意外 我只能說,已經盡最大的力了




這幾天
如意的腳怪怪的
重疊在一起, 看了就很sad
他是隻幼鳥 看到他這樣就很..
快快好起來吧 我親愛的如意!



段考,原本是打算假日兩天都要認真的
到後來只有星期日在拼
很習以為常了,只是這次段考不再四或五是星期一二
個人週休期間都很懶得唸書 所以之前段考擺在四和五時我讀的就比較多了
這次,星期日一天拼完星期一要考的四科
以我的讀書態度已經盡力了
經濟搞的我半死花了很多時間才讀完)覺得讀的完已經很厲害 because這學期的經濟課我根本都在放空 課本空的白 一點印象居然都沒有,全部自己從頭唸
哈哈哈哈 真是蠢炸了我
有個決定想要加入到乖寶寶行列
程式也算盡力讀了
英文和國文只有過濾的讀,要拿高分絕對不可能很有把握
這兩科和經濟混的一樣兇
仗勢自己自以為自己唸就可以唸的很好
其實上課沒聽講真的差滿多的
所以,我盡力了XDDDD
今天考的數學、會計和計概 我也盡力了
我想分數會退步吧名次應該會退吧 直覺告訴我 一定會退
不過現在志不在這次的成績志在看我的上課沒聽講自己讀的程度可以到哪XD
我比較擔心即將來臨的檢定證照, 加油囉
一千題我會死背下來的XDDD




溫度自上星期後就沒有向上攀升了
開心
書包上的晴天娃娃掉了
我想這場綿綿四月雨會延續很久吧
無所謂 下雨也不會讓心情變糟=D



四月天 天空是胭脂紅色的吧?

我認為應該會是
突然很想看這片胭脂紅的四月天。



丹.布朗的<<數位密碼>>
目前看來都還挺精采的 不輸<<達文西密碼>>
希望這幾天可以有時間一口氣嗑光。






上一篇:

下一篇:再過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