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9:57:21Catalina Lin

多情緒




今天是非常多情緒的一天

也許是覺得你的夢想實現了, 在替你高興吧

也許又讓我"遺忘"的情緒, 又被"請"了回來

想起過去的種種, 從很久很久以前想到現在

挑起了好多情緒, 有時候會思考到讓我無法負荷...



也許像他說得一樣, 我的"fu"很多

有時候我真是搞不懂我自己...為什麼這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有這麼多"無力"的情緒

為什麼有這麼多"想改變但又無法"的嘶吼

我實在是搞不懂自己...

好無力, 好狼狽, 好想逃, 更想跳脫



你是一個會為夢想奮鬥的人

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執著, 不會吝惜讚美

極富正義感, 即使得罪人也要說出來的那種人

在我的記憶裡, 如果你還是沒變的話...

在我的記憶裡, 你始終是愛我的

但是我始終無法跟上你的腳步...



也許是很羨慕你終於實現你小時候的夢想而開心

但反觀想想自己就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

又是一陣無力



鋼琴...我始終覺得我的才華不在框架內, 不想去考檢定

畫畫...也只是隨手畫畫, 興趣而已也不知道能不能當飯吃

寫作...雖然有見報, 但想得的獎沒得到又對自己很沒自信

我到底該飄向何方?

我的根到底在哪裡?

我要歸向何方?



我一直很想離開我的家, 甚至離開台灣, 離開台北

也一直很想要有自己一個家庭, 但始終找不到合適的人...

也想要有一番作為, 但卻沒有地方讓我發揮

所以我的夢想越來越小甚至快消失了

我得過且過只是想餬口飯吃



我的理想

我的夢想

我的堅持就真的值得我堅持嗎?

我的信念就真的值得我去奮鬥嗎?



九把刀說"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奮鬥"

我現在很認同這句話

因為我快要連奮鬥的力氣都沒有了

苟延殘喘...



也許有一天我們再見到彼此

我也不敢想那一天

總之, 我還是會默默的注意你

當你的小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