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6:41:14╰☆舞動‧天使〃★

《 陰錯陽差戀上你 》-5

「蕾..」

「是我的,要丟也丟不掉,不是我的,要留也留不住。」深深的吸了一口熱豆漿,〝讚〞,還是老字號的比較好喝

「蕾,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從身後拿出一束玫瑰花,他相信自己,能夠讓她回心轉意

「要是沒記錯的話,你這句話,好像說過了三遍,第一次是小琪,第二次是小青,那麼第三次又會是誰呢?」不理會他,咬了一口三明治

「蕾,別這樣,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保證..」宋家駿拉下面子,跪在大理石上,祈求夏希蕾的回顧

斯文的外貌,誠懇的神情,他趕打包票,夏希蕾一定會捨不得就讓他跪在她面前

「家駿,別這樣,快起來吧!」天曉得現在是什麼情形,她竟要他別跪

「蕾,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宋家駿的心在偷笑,當真以為夏希蕾真的捨不得他..哪知,天意弄人啦

其實夏希蕾並非捨不得他,而是,讓比自己年齡大的人跪自己,可是會短命的,連這點都不懂的話,那以後怎麼在社會上混?

「家駿,放棄吧!我是不可能回到你身邊的,阿宗,幫我跟老闆請個假,我有事,要先回家。」留在一個花心大羅蔔身邊,最後受傷的,一定是自己,那又何必把自己弄得如此難堪呢?

交代完事情後,將未吃完的早餐帶走,留下他獨自一人,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內〝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