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6:40:08╰☆舞動‧天使〃★

《 陰錯陽差戀上你 》-4

雷祐寧從右邊西裝褲內,拿出一張寫有姓名及電話的白紙,遞給夏希蕾「這是我的電話,要記得打給我。」成熟穩重的笑容,加上高超的放電技術,總會讓人所難以抗拒,這是他所自豪的

「沒興趣,來,給你三千元,當遮羞費,我要回家了。」忍痛,割愛,三千元,bye!bye!

夏希蕾發動了白色跑車,打好方向燈,讓他知道,她可不是一個貪圖他美色的人

就在夏希蕾打好方向燈,準備離去之時,三千元及那張寫有姓名、電話的白紙,被一併塞回她的口袋內

側過身,給了她深深一吻「這只是利息,我要妳永遠記得我。」臉上的笑容,隨即加深,轉過身,黑色法拉利,與她的小白並排「我等妳電話。」

「這算什麼?現在又是什麼情況?」剛回過神的夏希蕾,呆坐在車內,根本就忘了她還在回家路上

------------------------------------------模書企業--------------------------------------------------

「希蕾,早啊,又是美好的一天。」同是小宗的問早,讓神遊中的夏希蕾回歸現實

「啊?小宗你也早,早餐吃了沒?」由於剛才沒認真工作,才有時間發呆,這個壞習慣該改

「剛吃完,不閒聊了,等等再來找妳吧!」拿著資料,沖沖離去

點了點頭,從塑膠袋內拿出了三明治及一杯熱豆漿。

「蕾,這種早餐就別再吃了,會對身體不好的,走,我帶妳去吃好吃的。」聲音的主人,來自於總務部地三區的小組長,永久以來,最年輕當上組長寶座的宋家駿,也是她的前男友

「不用了,我吃這個就好,吃了半年了,要叫我換,我還真捨不得呢!」頭也不轉,不,應該說,連看都不想看到他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