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8:40:51╰☆舞動‧天使〃★

《 陰錯陽差戀上你 》-2

天空,慢慢黯淡下來,宋家駿腦中一片空白,不相信夏希蕾會如此對自己。

「妳..難道我們在一起的這三個多月來,妳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看著下希蕾心意已決,宋家駿開始慌了,要是今天,他只跟她約會的話,那他跟小如的事情就不會被發現了

「如果你並不是那麼愛對我說謊,也不是那麼花心的話,可能我還有那麼一丁點喜歡你吧!」如果剛剛沒出去找的話,她還真不知宋家駿是這種人。

只怪當初她沒聽祐霆學長的話,這是現世報吧?

「難道妳就真的這麼狠心嗎?我不相信,妳不可能會捨得拋下我的。」宋家駿對自己太過於有自信,導致夏希蕾的面子越抬越高。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是綠燈的氣息,龐大的身軀,擦身而過..

尷尬場面依舊,不由得抓起眼前的高大身影,在他未防備之下,偷了一吻..

「你以為我只愛你一人嗎?他才是我的男朋友,我們也交往半年了,你只是備胎罷了。」夏希蕾拉著一旁的路人,往停車場移動

微微顫抖的雙手,抓出附有可愛吊飾的鑰匙

「小姐,妳把人家玩完之後,就把人家丟在一旁嗎?」雷祐寧嘟了嘟性感的唇,學女孩子撒嬌、跺腳,並拉了拉一旁的夏希蕾,不讓她離開

「請問一下,你是哪位?」夏希蕾疑惑地盯著他看,她應該不認識他吧?

如果他沒說話,而是一直盯著她看的話,她還真以為他是牛郎呢!

「人家剛剛莫名其妙被妳抓來,不先問問人家,就亂親一通,害人家都來不及準備,妳摸,人家的心到現在還撲通撲通的。」先是撒嬌,最後拉著她的手去確認他的心跳

 真看不出來,這位外表長得如此俊美的大男人,也會有如此小女人的一面

為何會把〝大男人〞、跟〝小女人〞,加在一塊兒呢?因為這大男人真是長得漂亮的變態,如果不是因為他長得如此高大,又有寬闊的雙肩,加上..他的胸膛,比飛機場還平的話,他才不相信他是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