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40:44╰☆舞動‧天使〃★

《 替身情人 》( 完 )

隔天下午,羽觀家門口多了〝尊〞〝神像〞

宮澤慶站在羽觀家外面,好像在等人般,一抬頭,憋見一位長髮女子正打算走進羽觀家,便上前追問「小姐,請問妳認識這房子裡的人嗎?」

「嗯..」不敢回頭,怕被他認出來

「那請問妳可以幫我叫羽觀幸子嗎?」聲音越來越小,感覺上好像是害羞了

「嗯..」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走上二樓,將假髮及幸太的衣物換上後,才滿意的走出門

「幸子,我,我喜歡妳。」一看見門開啟,便低頭告白

「慶。」雖然被沒由來的告白下了好大一跳,但她依舊裝成幸太的樣子,想來個死不認帳

「幸太?你姊呢?」對象搞錯,這下可尷尬了

「她這幾天都會住朋友家,下星期才會回來。」只有騙騙他,她才可以逃過一劫,慶,對不起囉

「喔,那我下星期一再來吧!」既然他表白表錯人,那他也沒那個臉留在這

轉過身,熟悉的身影,怎麼有兩個?

「姊,妳怎麼戴我的假髮?」羽觀幸太將幸子頭上的假髮給拉了下來

掩飾在假髮下的長髮,柔順地放了下來

「幸子..」這不是剛剛走進去的那位女生嗎?原來幸子的頭髮已經留那麼長了

「痾,嗨!」這下可真的尷尬了..

「我進屋囉。」幸太將空間留給他們,他可不愛當電燈泡

「剛剛我說的話,能給我答覆嗎?」宮澤慶直盯著她看,就怕只是0.01秒,她的答覆,就會出現在臉上

「啊?嗯。」正納悶的她,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除非,你追我十個月,要是這十個月來,你一直表現優異,說不定我會考慮。」狡猾的笑了笑

「十個月?又不是生小孩,三個月就好了啦!」雖然她是答應了,但,時間是不是太長了一點?

「不行。」

「好啦,求妳了。」雙手合攏,誠懇的看著她

「八個月。」在宮澤慶的苦苦哀求下,羽觀幸子縮短了兩個月

「五個月。」

「成交。」雖然從十個月,改成五個月,但,她相信她所要的,不會比十個月要來的少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