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2:04:41╰☆舞動‧天使〃★

《 替身情人 》-5

只有在家裡,她才能自由自在,希望幸太已經追到他喜歡的那個女孩了,不然她也不知道該怎跟幸太說

下午5點30分,幸太回家的時間「我回來了。」幸太的聲音從大廳內傳了進去

「幸太,你喜歡的女生追到了沒?」幸子搶救了第一時間

「我並沒有喜歡的女生。」坐在玄關,脫著皮鞋

「那我們為什麼要交換身分?」羽觀幸子納悶的問

「呵,因為阿慶喜歡妳。」走到客廳,丟了顆葡萄進嘴裡

「喜歡我?可是我不認識他。」想了又想,還是想不起來

「這個嘛,有一次妳心情不好,坐在盪鞦韆上面,那時候我跟阿慶剛好經過公園,他看到妳,就說妳長得很像天使,就對妳一見鍾情了。」邊說邊吃,又丟了一顆葡萄進嘴裡

「是他要求我們互換的嗎?」

「不不不,他全然不知情,是我想幫他。」幸太趕緊解釋,就怕誤了宮澤慶的一段戀情

「我回房了。」羽觀幸子不知該如何面對這件摻有感情成分的事,只好選擇逃避的方式,過一天算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