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2:59:40  ☼ 鬍

慢拍.

 

 

還是要過生活的.

不是嗎

還是要能自在的

即使甚麼都握不在手上 全部是緊不了的.

 

*

 

嘿 別哽咽 妳還有我 雖然我不能常陪妳寡廉鮮恥

但我在妳身邊 雖然有時嫉妒妳對她好那麼多

但我知道我也是這樣子的.

我門都是. 卻還是自在的

(用一種方式 習慣彼此)

好嗎 ? 大強人

 

好像鶴對繪理   我也要這樣說

妳在我眼中永遠那麼強 低聲下氣不適合妳.

我沒有她的寬闊胸襟 但我有相機 面對鏡頭妳不笑就醜了 說自己是大美人大強人

*

可不可以愛我?

 

*

 

金大俠好強 我跌進那漩渦裡了

小團圓時常讓我覺得困惑 沒法子 停頓在讀一樣

大象的眼淚另一種社會的險惡和印度有得比

(要提醒自己不要一再的回想那殘忍畫面 卻還是一直湧上心頭)

 

*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 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安穩 的水晶  -

 

讓你s都走了.

不能給你s的 所以連傷害都收回了

不會再有難過來讓我看不到從前的歡樂.

歪斜線很好

我看著你s快樂 錯身而過 

最後   請原諒我的面無表情

無法回應你s的真心

絕情是唯一好的方式 讓你s快點逃離 手牽手一起的那種.

 

*

 

是曾姿紋不是增資聞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下一篇:WWW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