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1:42:09箱子

連繫

在新生訓練的場會上看到她..
那是第一次看到那麼高佻的女生…
直覺印象是…差好多唷…真是個沉默有氣質的類型女

一年級上學期…跟她不同寢也就沒交集…
一下時…學校突發奇想的辦了個啦啦隊比賽…
(學校常辦只有一屆的爛比賽)
我是班上的公關兼活動…
說白一點…就是個愛出風頭的討人厭家伙
由於高中時…班上有參加過類似的比賽…
所以自告奮勇的說要編排…
那時…
孤立無援的我…被她長長的手拉了一把…
我想…
在得知比賽結果的當下…
我們倆相擁而泣…
就決定了我們的友誼…是深刻的…

二年級沒抽到宿舍…
跟著她一起找房子…談合約…
一切抵定…卻後補到宿舍…被家人要求搬回廉價的宿舍去..
跟她..痛失了同居生活的美好
但由於她的內向及不知表達…
她往往不知如何陳述自己心中的情感…
在我倆相處的日子中…
她學會了表達…
我學會了體貼…
互補的很成功…

大三那年…大家都忙…
她是系會會長…外加系會辦公室的工讀生…
我除了課業…還任性的忙打工…玩社團
想多體驗不同的社會面貌
想多過一些刺激的大學生活…
因為知道…一踏出校園…一卸下學生生份…
就再也沒有理由和勇氣那麼做了…
那年的我…過的不如意…
事後她得知…心疼外還是心疼…

大四…忽然間多了不少時間…
但她由於室友們的關係…
失去了挑戰的心…
過著極規律的生活…
我倆再一次的脫節…
我認識了外系的他們…
開始玩台灣…
騎機車環島…
完成唸大學前許下的心願…
不知是哪出了錯…
我的苦..不跟她說…
她的寂寞…我也不知道…
畢旅…只是為了成功的劃下大學的休止符…
我跟她仍沒有走的很近…
似乎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
留下的…是不喜歡跟人親近接觸的我…唯一和人親蜜擁抱的合照
畢業典禮那天….
我們抱在一起…
沒說什麼…但都懂的…
還是很深很深的情感…
將我倆牽在一起…

畢業後…
我會打給她再聯絡…
因為不想失去她…
而她也不想失去我…
每次有困難…
或心中有苦悶…
總會想到對方…
但出了社會..總會多心地想….會不會對方忙於搭理自己那小小的苦悶心情呢?
真的是多心了…
許多事總在事後事後才知…
沒給她當下的安慰…我悶了…
她沒能給我立即的支持…她煩了…
經過溝通…
我們理解了對方…也得到了共識…

這次墾丁行…
沒什麼內容…
頂多只是開車亂晃…
但我倆都是愉快的…
直至分離一刻…
活像肥皂劇本一樣….
兩個人難分難捨…互道珍重再見…
會的…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永遠一樣…
一樣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