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9:33:36箱子

結怨

有了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很多次...

向日葵還有海芋...一向是我喜愛的花種...
乾淨而簡單...
因此...
我們計劃了南投公路花園之旅...
目標當然是大片的向日葵花海囉...
一樣...是婷約的...因為她是南投地主咩...
成員一樣有我...皮先生..林先生...婷...還有她們班的一對班對
這次...就是我騎著學弟的新車...載婷...
一路上狂颷...那感覺真好!!
行經彰化北斗時...
大夥停下來品嚐有名的北斗肉圓時...
才發現...原來只有我跟皮先生不吃油炸的肉圓...
真搞不懂...炸的有什麼好吃的...
很不賞臉的到北斗肉圓名店旁的小麵攤扒了碗乾麵...

晚上到市區...
不知怎的居然遇上了我最不想遇到的夜間廟會活動...
忘了是哪個沒神經的...居然提議要去看...
害的我一路走來精氣神一點一滴的消失...
愈來愈虛...
後來只好請林先生載我...
因為當下的我已經看不清楚路...頭昏腦漲超難過
為了我的情形一路直奔婷位於南投市的新家...
雖然是新房子...但卻沒有人住...
也就方便我們這群採花客...

我一路往上衝...想趕快洗把臉洗醒一下...
居然在三樓..也是我們要過夜的樓層...
看到一枚大強...
當場尖叫再往四樓跑...
眾人聽到我的叫聲急忙跑上來...
才發現我的大弱點...怕大強
現場男生居然沒有半個願意去當殺蟑勇士...
不會吧...
怎麼現在的男生都那麼...沒用!!
最後大強居然是死在婷的拖鞋下...
婷叫皮先生用衛生紙把大強包起來拿去丟...
沒多久皮先生把一團衛生紙往我面前遞...
我不禁大叫哭了出來...
皮先生呆住了...他被我...嚇...到...了...
這時大家才發現...
平時大刺刺的我...那麼怕大強...
連什麼都沒有包的衛生紙...也能把我嚇哭...
當下...讓大家都無言了...

大家換好輕便的衣物後...
齊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愈想愈氣...忍不住罵皮先生為何要嚇我...
他痞痞的笑說...好玩咩...誰知道你反應會那麼大呀!
聽了真讓人火大咧..
忍不住在他腿上賞個一記手印...
他頓了一下...
馬上回我一記...
白白的大腿上馬上一個紅手印浮現...
「你幹麼打我!!」
「因為你打我呀!」
「可是...我是女生咧...你怎麼可以打女生!」
「你是嗎?」
更令人火大...

找遍了公園花園...居然找不到有像樣的向日葵...
我們不死心也不放棄...一直問路人...
神奇的事出現了...
我們居然找到了麥香奶茶拍廣告的那片向日葵花田
整片的花田裡...大小..深淺的向日葵滿滿滴...
真令人感動...
我們當然是瘋狂拍照...
留下美麗的回憶...
入園費十元...你可以得一株向日葵..
但老闆的媽媽搞不清楚狀況...
居然說錯話...說是一整棵向日葵...
爽翻了...一棵約有十來朵向日葵咧...
老闆回來聽到差點吐血...
不過因為已經說出口了...還是給我們一整棵...棒!!
大家趕緊去挑選自己想要的向日葵...
我當然選了棵最正統的金黃色向日葵...
沒想到...
皮先生也來湊熱鬧...跟我選上同一棵...
結果被他給搶走了...真不高興...討厭鬼一枚!!
明明是人家先選到的...
當下立誓...一定要我可愛的學妹不要再喜歡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