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7:12:00箱子

好奇

因為上課的關係...
常需要討論報告...所以免不了要到男宿開討論會...
基本上...
對男宿沒好感...所以鮮少踏入...
更別說在女生系裡會有到男宿討論功課這檔事了
有時會在交誼廳中遇到也要討論的社團同學...
感覺較舒服...
不然每次我都是我們室友代表...討厭!!
之後便常在交誼廳聽到他的名字...
有時會忍不住好奇的偷瞄...
但...有色無膽的我...瞄的時間都不超過三秒...
所以...當然看不清楚呀!!

當時正在流行韓星元斌和日星深田恭子演的”FRIENDS”
學妹每次都我寢室休息時...
總是叫著校園裡也有元斌...
害我好奇到頂點...
真想看看到底像在哪裡...
榮譽室友小婉...
每次到寢室來...
會提及男生的名字...好像也有他的...
怎麼那麼多人知道他呢?
看來我跟學校真的有點脫節了!!

好心的室友們為了解我的惑...
很詳細的為我介紹了他的故事...
包括他大一時聯誼認識了音教的女生...
也交往一個月的事...
現在又因為被說像元斌...
迷死多少人的新聞...
讓我好吃驚呀!!
怎麼有個那麼帥的男生跟我每天進出同一個校園...
還一起上同二堂課...
甚至於後來一起參加童軍營...
阿...我都沒看見啦!!!
於是...
對他愈來愈好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