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8:23:50陳小名

又是一個開始

這感覺依舊還是一樣的存在

是該說是好現象嘛!?

哈哈

很久沒打網誌了耶

不知道該說神麼

今天是一個下大雨的颱風天

和昨天的出太陽的颱風天不太一樣

昨天過的很充實也很熱

真不知道該說神麼

是一個很熱的颱風天嘛= =!?

然後我說最近我們可能都不太能見面了耶

你會想我嘛!?

唉~你要先去實習

時間很長

我晚上要工作

怎麼這樣呢

我們的時間又開始不太吻合了耶

這之間要去適應好嘛!!

我們會在過的更好的

是不是呢!!

我會想念你的

你也要想念我喔

知道嘛!?

上一篇:高中畢業

下一篇:在倒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