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12:29陳小名

高中畢業

這是一個很好笑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後我也覺得很驚奇= =

我剛上完班要回家了

走個路都會被攔下來= =

我又沒闖紅燈




故事的開始.......







警察杯杯:怎麼這麼晚還在路上閒晃

陳小名:我去打工阿

警察杯杯:怎麼打工打到這麼晚

陳小名:我做晚班的阿~要到打烊阿

警察杯杯:喔~快點回家阿~有沒有滿18歲阿你

陳小名:有阿~我有了(心裡想我有帶身分証無所謂)




回到家才發現

我的身分証在家裡= =

所以我等於是沒有身分證明

所以我被他查了身分証我就死定了

我就要去警察局坐坐了

哈哈~都要下死我了

真的太可怕了

是因為我太像小孩了嘛= =?

還是他只是例行性檢查阿?


管他的

還好我沒事就好!!


上一篇:奇怪

下一篇:又是一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