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55:35陳小名

頭暈

今天的天空好不平靜

今天的心情好不平靜

今天的任何事都感覺到好不平靜

為神麼

埃~或許很多事情

我真的董了嘛!?

很多事情

我真的了解了嘛!?

是太以自我為中心嘛!?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當作是我給的請求

或許不懂的說神麼

不懂的怎麼講話

每次說出口的都是戳傷的尖銳針刺

也想做到最好阿

無時無刻沒有在想過阿

可是卻又是因為行動的不同

也許包容也變成沒有怨言

也說過好多次了

我只是不想要變成那樣而以阿

因為我不愛

所以很多事情能忍就忍

不去多說神麼

也許我不該這樣做的

是該爆發罵人

這樣才對嘛!?

一想到我就好沒有思緒

好想能夠逃離現實

我只是想做心理的那個理想世界

現實和理想總是這麼的不一樣

我會在懂的努力

現在我好沒有思緒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上一篇:作祟

下一篇:這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