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2:28:13陳小名

作祟

或許永遠是感覺在作祟

曾經做過的都不曾算數

只有現在眼前的才會被當作正確

也許說出這句話了

已經有了好幾次

可是思緒始終還是好亂

有能夠改變的機會嘛!?

我不懂的事情還太多了

我能夠做到的是神麼

難道翻起來了

卻把以前的事情都給忘記了

也許該適時的告訴嘛!?

越累積越累積

只是覺得我沒有任何的不滿意嘛

難道說的那些都只是場面話嗎!?

一切都可以忘記嘛

不懂的是為神麼可以像個娘們一樣的為縮

也許那些點滴那些改變

到現在都被當作是沒意義

不成熟阿

我知道~難道都沒有努力過嗎

紛紛擾擾的那些

會是必須去克服的課題

這兩行不會在流淚的眼睛

或許又留下來

那淚水會是鹹的

不會是甜的

哭泣的卻又是永遠做不對的那個人

只是一味的在不懂



我也不知道該說神麼了





我想睡了





可以都不要醒嘛!?

這是現在有的念頭

或許是可以再重頭來過嘛

上一篇:

下一篇: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