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2:25:10陳小名

信念

我在拼一個信念...

這狀態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到底追到了多少信念!?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離信念到底有多近多遠

我只能說我現在可以做的是追他





在追信念的同時

在回憶的課本裡發現了

"你愛小紅不愛我"

我笑了...

因為這是很久以前的玩笑話了

不過我可以說現在是~

"我愛你不愛小紅"

因為小紅臭掉了= =

也髒了~所以我不愛他了





我在拼一個信念...

這一句話還滿棒的呢!!

你喜歡~借給你用阿

我很大愛的

我也想真的能夠拼出一個信念來

我會努力的!!

上一篇:認真

下一篇:暫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