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06:08M

五月

排隊排到臉變的好逼機 ...




我的天啊 ~
怎麼一回事兒 ?

本來想說晚上再加油 ,
沒想到這是個不聰明的想法 。

原本想說六月二號才漲價 ,
誰知道當天就漲價了 ?

打電話給我老爸 ,
他說我是笨蛋 , 隔天再加就好了 。

沒想到 ... 當天宣佈 ,
立即漲價 , 加油站擠的水瀉不通 。

害我們排隊 , 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 ,
第一次那麼渴望見到加油站 ,
第一次那麼渴望可以加到油 , 餵飽我的小福特 。

么壽喔 ~ 排隊排的那麼辛苦就算了 ,
還有一堆人等著插隊 , 這世界是怎麼了 ?

汽車排隊 , 機車也排隊 ,
還有一個爸爸載著孩子也來加油 ,
排到最後還生氣不排了 , 那就算了 ,
還一邊嚷嚷著 ~ 不排了啦 ~ 不要排了啦 !

我想 .. 那位爸爸到最後 , 應該有後悔吧 ?




之後 .. 我老爸 , 他也開車想要去加油 ,
結果他老大竟然跟我說 , 他很忙 ,
看到排那麼長 , 寧願去加貴一點的台塑 。

拜託 ~ 他哪裡忙啊 ?
在看電視的人竟然還不知道油要漲價 ?

我知道 ~ 他很忙 , 都忙著上網打麻將 ,
我知道 ~ 他很忙 , 都忙著在看H B O 。 哈哈 ..

我的老爸還說 ~ 反正等明天 ,
就去加台塑 , 也比中油便宜啊 !

誰知道 .. 隔天 , 台塑也漲了 ~ 哈哈哈 ...



吼吼吼 ~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油一漲 ,
都影響了很多很多的物資嗎 ?

油一漲 , 民生物資跟著漲 ,
油一漲 , 就不可能再降了 ...


唉 .. 挖 ㄎㄡˋ ㄚ 挖 ~

看照片吧 !!


看 ~ 都沒油了 ,
小福特在喊餓了 ..

所以 ~ 逼不得以 ,
只得當天排隊加油去 ~


車陣之中 ,
大家都心浮氣躁囉 ~


機車 也是一個字 ~

擠擠擠 ~~~~

塞塞塞 ~~~



終於排到 , 應該很感動吧 ~



這跟加油沒關係 ,

各位看得出來 , 這是啥嗎 ?




沒錯 ~ 這就是 .. 嘉義的 .. 鹿草 !!


別說我騙人 , 那真的是嘉義的鹿草匝道口啦 !!!

哈哈哈 ~ 我爸跟我說 , 沒騙你吧 ! 那真的就是鹿跟草啊 !


搞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咱們台灣人的路名、標示有多白話呢 ?











那 ...

就先這樣啦 !!


掰 ~










M 2008-10-27 19:26:41

唉 ..

好好照顧身體吧 !!!

☺ Eva &#9 2008-07-11 20:30:09

別說最近了
我傷快痛死了

噢天阿.........

M 2008-06-23 17:51:20

粉絲

哈哈 .. 這才是我咩 !!! 哈哈 ~


牛咩- 哞//*

唉唷 ~ 我也想啊 !
可是總統要40歲才可以選耶 !

我還不到法定年齡 ,
所以沒辦法參加選舉喔 !!

要是我當總統喔 ~
我就要每天都吃全世界不同的食物 ,
每天光吃吃吃就好了 !

別人是愛美人不愛江山 ,
我是愛美食不愛美人啦 !! 哈哈 ...


☺ Eva 

呵 .. 最近還好嗎 ?

我的照片 ?! 就很逼機啊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