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0:24:54♣◦° Javelin ◦°♧

*§●~我在想~●§*

我在想

沒了你的世界

會不會變的很寂寞?

      我在想

   沒了你的世界

會不會變的很安靜?

會不會變的無趣 像少了什麼東西?


我在想

沒了你的世界

我會是什麼樣?

      我在想

   沒了你的世界

 我又會在哪遊蕩?

會在哪停留 又會在哪起步大方走?


我在想

沒了你的世界

誰會這樣愛我?

      我在想

   沒了你的世界

 我又會為誰流淚?

會為誰高興 會因誰而臉紅耍曖昧?




請別離開

世界有你才有笑

才有歡樂 才有料

上一篇:ܤ* 心中的樹 ,,♬*

下一篇:習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