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8:15:23怪寶**

妳令人太厭惡

妳應該不曉得妳這個人被厭惡的指數已經破錶的吧 其實真的很懶的罵 因為在去年早已看清妳這個人 不只看清還有看輕 真搞不懂外表脆弱天真的樣貌內心裡卻都比誰邪惡狡猾 好好一個女孩子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 我只能說這社會真的病了 說是比誰還會說啦但妳卻是說一套卻能作出好幾套這點要給妳拍拍手 先下手為強這招是滿高竿的但你沒想過那些人跟我的交情 你覺得他們信我還信妳 別把大家都當傻子 錯就錯在妳做人太失敗做人太機掰太愛說謊 不只你會對人表面 很多人也都會 而都是用在妳身上 真是覺得妳太不要臉 請你想想看 是誰讓你跟爸媽感情變好 是誰帶妳出來玩 是誰帶妳認識朋友 是誰在妳身邊照顧妳 是誰陪妳走過風風雨雨 是誰在妳身旁支持妳 是誰在沒人要理妳的時候還是那麼挺妳 今天如果沒有我跟他 我告訴妳 妳根本一無所有 妳真的會很可憐很可悲 沒有朋友 沒有家人 沒有知己 永遠只是人家嘴上那個誰誰誰的女兒阿 這些一切一切我從來沒要求過妳回報 對 雖然妳嘴上說今天如果沒有我 妳根本活不下去 說的有多感激我需要我 幹他媽的 妳到底是怎麼回報我 一次又一次的錯 很多事我不想講不想去爭辯 但這並不代表我真的沒感覺 但妳就是吃定我疼妳我一定會原諒妳 妳就不停的錯下去 現在在大家眼中妳就是個名正言順的死破麻 懂嗎 儘管妳手上拿名牌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 看在大家眼裡妳就像妓女一樣沒價值不知羞恥 做的事更是骯髒下賤 妳不覺得妳自己很噁心嗎 夠了啦 花這段時間能讓大家看清一個人的人格 真的值得 妳可能不曉得 現在不曉得多少人都在唱衰妳們這段的戀情 看在大家眼裡都是個笑話 我們從谷底把妳拉上來 妳卻自己硬要沉淪 這也難怪 因為狗改不了吃屎 妳真的錯的太離譜了 我告訴你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妳 以後也別在那假惺惺 沒人會可憐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