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2:20:56大玉

日記:好久

就很久沒打文章了
真是太~久了

也是拉= =
從有學校到現在不知道多久我也沒再算= =


班上大家都是嗨咖
連小宇也跟我同班

不過他的綽號似乎不是很好聽
什麼肉體阿= =
請用台語念 謝謝

好難聽
誰叫他在圖學第一節就說有沒有裸體素描
結果就被取這名子了

話說
蔡董是我們學長耶
哇靠!!!
我真的有沒下到
因為在學校我第一次看到他
我以為我看錯人
結果他叫我我才知道是真的!!!

不過算啦啦
我也不會特別去找他= =

雖然班級才在我們隔壁隔壁
兩個隔壁


那個英文男老師很不受歡迎
至少在我們班是這樣的

還有
我們班很多正妹
看了心情都好了= =
好啦
講講而已
但是真的很好看


最近親愛的家要搬家
真的是折騰了各位拉

結果入厝第一天我跟親愛的各自有事
他爸媽還要等我們回來一起睡覺= =

我跟君竺還有慶日去吃飯
天外天

是不錯啦
可惜那天我身體有點不OK
所以我們是浪費三人組


這陣子有建教生
不過動作慢了點
有進步很多


這兩天休假真是開心
不過假休完又要繼續忙了= =


親愛的上班快下班了
可是這幾天都害他遲到= =
我都把它鬧鐘按掉了
結果就遲到了

我真的很想睡覺= =
我不是故意的


真是累人阿
君竺叫我想想為什麼這幾天業績會掉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阿
你休假這幾天假日我也休阿~"~
禮拜一我哪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也想知道阿阿阿

業績差短錢不開心很煩
作帳不平亂糟糟很討厭


喔~
晚點我要跟親愛的去買用具
有沒有又要花錢阿
真麻煩
我存錢存什麼阿

算了
等下一筆薪水下來好了

喔~我好缺錢

該死
又要庫調了
很討厭耶
最怕跳出來要重用
還好我現在是生活用品



現在自從公司發給每家店長一張I-cash
來消費就知道他是誰了
話說上次來為客人
卡裡金額兩千
我就請他看餘額順便跟他說金額太多就不太會講
他竟然說...

















我不知道裡面有多少耶
因為是公司給的

哇靠!!!他一定是裡面的大人物吧!!!
店長的卡裡面也才五百耶

嚇到我了= =


好啦啦
剛洗完衣服
脫水壞調用手擰

真是累人= =

我該打電話給我好爸爸了
跟她說我要退健保

哈哈


最近都沒再拍照
所以也沒啥照片
都給你們看文字吧



                 By:大玉

上一篇:日記: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