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39:05大玉

日記:情人節

好啦好啦= =
阿伯阿~你說的我打!!!
看你多偉大~~~

喔呵呵


今天情人節
喔!!快結束了~

早上我親愛的就送我一大盒金沙
外加一小包的牛奶糖
喔唷~真好ˊˇˋ

可是他今天要返校打掃
喔!!!我發現學校很愛挑這種日子打擾人= =
咳咳...這樣不行喔~"~


好啦~今天我們都在上色膏色粉的
整個都是顏料在手上= =
可是用的很嗨
因為無聊~

下午小潔的男友可愛來了
很好笑= =
他帶的眼鏡沒有鏡片
結果我們看到一幕
他揉眼睛= =

我們就開始大笑
因為他很順的就揉眼睛了
重點是他沒鏡片阿阿阿


下班就跟我親愛的去板後
還遇到那三八羿岑
他跟我說他其實看我們在版後很多次了
哈哈哈

親愛的說原來我們被偷窺了!!!!
有病耶你= =


後來呀~他就載我回家
喔~說真的

後面發生點事情
不過真的很捨不得~"~
唉唷~幹麻這樣ˊˋ

唉唷唷唷...
算了= =


我也不知道我要在這打個什麼鳥= =


恩~哈!!!過的很好
不過開始上班也要敢
喔~這就不是很好了


最近看報紙都看到那叫岑灌西的男生
唉呀呀...
小孩子別亂學阿

真是不學好~
乖嘿~


我又開始玩瘋谷了
兩三個禮拜就33等
喔~好嗨好開心

我要衝40等!!!!
轟雷我來了ˊˇˋ

跟公司的人都在玩
啥職業都有
帥喔~我們還有公司公會喔!!!
哈哈~厲害吧!!!


恩~
我玩遊戲是不開即時的
哼哼~所以啦~別找我= =
找我請留言

還有電話有點問題了
所以電話也不會打通
我要換電話~換了我會說
記得嘿~不過阿ㄅㄧㄤˋ你們好像換電話了
那我可能就不能怎樣了ˊˋ


還有阿~
阿ㄅㄧㄤˋ我說我要拿衣服給你
順便還有一個紅色的包包給你
你知道我不愛紅色那些顏色的
所以囉~

而你那眼鏡還在嗎???
我發現我最近很需要他
因為我要配眼鏡了

老花眼!?
嘖嘖嘖
沒有.....
我是閃光...囧


就為了這東西
我有幾次差點"處歹幾"
恩~沒有的話跟我說喔~
我媽說要讓我去配眼鏡!!!!


喔~以前小時候都想讓自己戴眼鏡
發現我真的是腦子有問題= =
哈哈哈哈

唉唷~幹麻這樣勒?
只是小時年紀不懂是麻
嘿嘿


恩!!!就這樣囉~


大家情人節快樂嘿

不要去那個去死團
不然你有情人你被阿魯巴
唉唷~很可憐的捏~

哈哈哈哈


pic:照片看起來超白的!!!
唉~光線問題ˊˇˋ



                  By:大玉

上一篇:日記:畢業

下一篇:日記:好久

大玉 2008-02-21 19:26:16

電話?
我手機沒再用和來電話也= =
好啦~
我現在都24H開機的勒~
等你打來ˊˇˋ

拉利歐 2008-02-20 16:30:17

穩定到打電話都沒接的阿XD

大玉 2008-02-16 22:05:10

呵呵
晚上都沒空上線太晚
我是大忙人ˇˇ

什麼時間阿???

喔~紅色好阿!!!
大紅..
紅包免了~大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