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2:59:53[ Ba. ]

如果可以從來

如果可以從來


也許人生的路卻是不同....

我深刻的體會到...

也許你所選擇的人事物皆大不相同....

或許就是因為有這些回不去....


所以才會有珍惜這個字眼的出現...


我說人類真是萬物中的極品....




活在當下....

或許是人們安慰自己的話語~~


但真的有嗎??


如果我跳的過如果我過的去....


是否心態上和面對事情上

也會有不一樣的視野....

我很不喜歡逼自己成熟或懂事

我在別來眼裡總是比實際年齡大上2歲..


也許別人不會懂得~~


也許就因為我是不一樣是世界的人....


T的世界總是少了很多一般人的時間.....


我再鑽牛角尖在這個問題上....


畢竟那是一個無解的答案.....
時光機不會出現.....


也不會停留....



我常想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每天就是同一條路上班....


我每天也是必經過很多路口...

或許是因為我有了恐慌................

那個恐慌是因為我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不是我老了.....



是面對和體會的事有些多了!!


人總會害怕生離死別..................


所以我會把握當下....

調整心態.......


希望我真的可以~
小不點 2007-05-01 23:18:34

照片裡的你有跟現在差很多嗎?
我覺得沒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