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44:16[ Ba. ]

希望可以

靠我真他媽的....


每一次我想要說些話

表達我還存在...

卻都無法呈現!!

所以我再試一次吧....


因為我真的想說””””有你真好”””””

你的假期完了....


我的假期也完了....

謝謝唷....還好沒有讓墾丁變成流淚的地方...


可能是我們已經很熟了....在一起也很久了

所以好久沒有說那些會令對方毛骨聳然的話!!


你的”只有我一個”

我的”你對我來說太重要”


這些話讓忙碌的我們有了些許起死回生....

好像已經脫離了相愛的日子....


踏入了另一個包容彼此的境界....


我的壞脾氣...

抱歉你忍受不少...

你對我的用心....

我點滴在心...


謝謝...












你嘗到甜的感覺了嗎??

那是用心

也鎖住你的心了.....


從來沒有人送過你花...

我也大膽的做了....

還好你真的很開心...












順利....是我在大的希望!!

雖然我在某方面失利了...

但是還有你....的加油


所以我會再試一次!!

不管是否過接近分離的日子...

我都會保護好你...

不管................



以後................




我們都會很好......


或許該感謝上帝.........



阿們!!















好像已經脫離了相愛的日子....


踏入了另一個包容彼此的境界....


我的壞脾氣...

抱歉你忍受不少...

你對我的用心....

我點滴在心...


謝謝...





你嘗到甜的感覺了嗎??

那是用心

也鎖住你的心了.....


從來沒有人送過你花...

我也大膽的做了....

還好你真的很開心...




順利....是我在大的希望!!

雖然我在某方面失利了...

但是還有你....的加油


所以我會再試一次!!

不管是否過接近分離的日子...

我都會保護好你...

不管................



以後................




我們都會很好......


或許該感謝上帝.........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