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2:35:29">小小象< "

<夢>












這幾天不知道是怎樣餒!!



每當我熟睡時    我就會進入夢境中
夢到一些讓我很訝異的事情
是我精神壓力太大嗎??
或是怎樣了??   我阿災
不過說真的  當我醒來的時候卻想不起那是怎樣的夢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都再做同一個夢
而且人 事 物    全部都是一樣的
但卻想不起人是誰  是啥咪事情  是啥咪物
但說真的
想不起來     或許是好的  或許會發生吧!!

夢....
有的夢是因為一些人和一些事情而美



就降  繼續作夢吧!!



不過別怪夢啊!!

上一篇:<觀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