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1:29:37">小小象< "

<觀察>







在這世界上每個人心理面都會有自己的秘密存在
我自己也有
說真的   我對我自己的第六感很有信心
但對我來說我也很害怕  因為我猜了就一定會發生
人  總有私密在心理面
其實我知道很多事情  但我卻不想說出口
因為那是別人的事情  我知道又能怎樣
說真的   看多了  也聽多了  
知道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讓我不得不說  我了解我週遭的每一位
只是我不喜歡說  表面上看我很傻很憨
但其實我心理很明白  只是我選擇不說也不問
因為對我來說那是最好的  (沒有在多啥咪理由)
最近也聽到也發現了許多事情
讓我覺得   我很神  但也讓我自己感到害怕跟錯愕
因為  我知道很多人相信我信任我
所以就算我知道很多事情  
我也要永遠把這些秘密保存在我心理
永遠不說出口  也不去多管多問
要看透別人心靈  其實那是我最會的
但真的  我就是很容易摸透別的心
但說真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很容易就摸到別人的心靈在想啥咪
我很沉沒  但我心理卻明白
我是怪胎  ....



如果要了解一個人
就要去仔細的觀察 去注意每個動作
也因此降子
讓我懂了很多事情   很多東西
再我週遭的每一位每個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因為我很珍惜能和他們相處再一起的時光

很想說  

我是個很憨很憨的小傻子


上一篇:<環境>

下一篇:<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