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0:56:32角落

裝在袋子裡的回憶

 



 把所有的回憶裝進袋子裡
 帶到世界的盡頭丟棄
 所有的過去
 在袋子裡翻滾成一種聲音
 敲擊著我的心靈

 把所有的回憶裝進袋子裡
 帶到世界的盡頭丟棄
 迎著風的臉
 我把一切的一切拋撒出去
 天地一片春雷響


 我不敢輕易回頭傾聽
 深怕它會看出我的遲疑

 化成陣陣雨淚
 淋溼了回家的路
 我不要你再回來看我
 在世界的盡頭和你告別
 從此走出我的心
 消失的無影無蹤
 永無蹤跡 唔 永無蹤跡

 

 每件物品在保存得當下

 都有其紀念價值或特殊意義

 再加上自己念舊,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棄

 這回拜白蟻所賜,房間整個來個大清倉

 其實很多物品記憶早已模糊

 雖心疼很多信件.日記.照片..被啃蝕的體無完膚

 但也無奈的全都丟進垃圾袋中

 就讓ㄧ切有跡可尋的記憶隨風而逝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